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

時間:11:00-22:00

大楓炊和風涮涮鍋FB

這家隱藏在大直大食代裡的餐廳,交通便利,開車直接可以停家樂福、坐車可搭到劍南路站。吃完還可以逛美麗華、家樂福,美堤河濱公園也不遠,吃太撐可以去騎車運動一下!

因為這裡離家不遠,三不五時就會去家樂福補充食糧、日用品,買菜就順便吃飯。  最愛吃鍋的我當然要來首推這家囉!想要大口吃肉來這包準吃的過癮。

而且這家很親子友善哦!我們愛歡弟弟在鬧的時候,美麗的店員還拿出氣球安撫,剛好當天很多個家庭用餐,現場每個小孩都有獲得手握卡通氣球呢!

  

 

搭配著大食代的懷舊風,他們餐廳裝潢也是採復古感、門口外面還用木頭貨櫃放上沙包 ,有種實在感。 

位子部分有分成單人座位區、方桌多人位。桌櫃復古櫃子感,我還好奇想說是不是真的櫃子呢!原來真的是裝飾,不是櫃子!哈~~  

每個座椅貼心準備置物麻袋

另一邊牆壁放上蓑衣、斗笠,搭配紅磚、一致性的裝飾櫃  ,上面還有櫃子,最後搭配這懷舊燈具!裝潢看的出有用心。

來吃這裡就是衝著這大招牌,「超重量級」牛五花~~有多重量級呢?繼續看下去!

   

因為肉是現切,重量級要稍等一下,先去一旁裝飲料,有冷飲蘋果汁、烏梅汁、熱飲有茶包。

  

   

鍋底部分,因為我們點的是兩人份共鍋,所以可以用鴛鴦鍋!他們總共有6款湯底。(蔬果、大骨、壽喜燒、麻辣、泰式酸辣、石頭鍋)

我這次點了

大骨湯底—喝起來有股中藥香氣、味道香醇濃厚,喝了會回甘。

麻辣湯底—辣度可以調整,我沒有增加辣度,雖然我愛吃麻辣但沒辦法吃很辣,這個麻辣鍋是屬於我連湯都敢喝呢!ㄧ咪咪微微辣但是麻辣鍋的該有香味全部到位~

 

  

菜盤相較之下覺得有點少~~

就是這啦—>>>  一公斤肉盤  <<<—看到有沒有很嗨啊!愛吃肉的我看了心花怒放阿~~~

哥哥一看到也是馬上想放下去煮!他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肉盤。

 

  

牛肉的油脂、  肉分佈五五分佈!切的薄度剛好,吃下去不需要咬太久,很適合小孩吃喔!

肉盤真的不小!比電磁爐還大!還一度怕我們會不會吃不完,但多慮了!我們兩大兩小吃的剛剛好喔!哈~  

  

另外額外推薦~玉米,好甜啊!兄弟倆吃完還吵著單點、可是菜單沒看到,店家看小孩再吵特別招待了好幾個、真是感謝啊!    

 

 最後甜點是仙草凍,我們弟弟吃光光!很不錯喔!推薦如果想大口吃肉、或是鍋物,來大食代可以選擇這家哦。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