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6號7樓

電話:(02)8502-7313

小星星兒童牙醫FB

愛吃糖的弟弟,至從2歲塗過一次氟後,看診時哭天喊地的!快狠準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塗好,之後就沒再去過。

這天想說帶他來大直這家專屬小孩的牙醫看看!打電話去預約,意外的好預約耶!幾天後就如期前往囉!

在鼎鼎大名的教父牛排旁邊,直接進去坐電梯到七樓。

  

出電梯左轉就看到囉!  

    

脱鞋換室內拖。

  

一進去立刻驚艷他們的裝潢!這⋯根本像個小型親子遊樂園呀!小孩好幸福~~

~   

   

廁所部分也有適合小孩的高度!不虧是兒童專屬。

 這裡就是等待遊戲區,好多玩具啊!有家家酒、軌道車、積木、拼圖、跳跳馬~等。弟弟看到立刻衝去玩!

牆壁部分也投影著卡通。

 

  

  

弟弟最愛的就是軌道車囉!整個看診完玩到捨不得離開 ~

  

  

  

  

預約時間我們準時到,大概等了約五分鐘不到就到我們 ,弟弟根本才剛開玩立刻要進去,整個很難叫走~~一直三催四請的,不到兩分鐘,護士小姐不耐煩的說「把他直接抱進去」,當下有點傻眼!

 

進去之後,醫生讓弟弟帶上墨鏡,放鬆他的緊張,試圖跟弟弟玩簡單的數數之類的,但我們弟弟太緊張了!沒多久就開始唉唉叫了!

然後醫生也沒有多加安撫,馬上要我抱他,然後強硬檢查(雖然媽媽我平常也是屬於沒耐心的人),只是想說他們是主打兒童的不是應該更有耐心安撫之類~~

檢查後再照X光,發現弟弟上排蛀了四顆牙!而且都需要跟管治療。

醫生放弟弟先出去玩,再好好仔細跟我討論弟弟的後續治療跟建議。看弟弟狀況,他們建議需要舒眠麻醉才好治療了!

只是覺得這家雖然主打兒童牙醫,但感覺都沒什麼耐心耶!看來可能要去多比較幾家,再來決定了!(荷包又要大失血啦@@)

其實要來之前看過他們評價都是說對小孩很有耐心之類的~所以來的時候滿失望的~~

因為這兩次的看診狀況~個人覺得並沒有因為主打兒童牙醫而更有耐心之類~~

但衝著他的裝潢 遊戲室般的等待區,個人覺得~~如果塗氟可以來,簡單的塗氟、小孩又可以玩!應該會是很愉快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