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2-12-22

日本大阪 Miki's Inn 民宿

以往出國都是訂飯店,從來沒訂過民宿。

這次經由朋友推薦,首次體驗啊!

第一次經驗讓我印象良好,有機會一定還會願意嘗試看看。

(雖然我還是以飯店為主,帶小孩突發狀況多,畢竟飯店服務是即時性、比較全方位)

從訂房到確定入住,屋主都持續關心、主動連絡,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直接詢問,回答的都很即時,讓首次訂民宿的我相當安心喔!

日本這地方,市區就是寸土寸金啊!

想找到CP值高的⋯很難!

便宜就是擁擠又不怎樣,要好、舒適空間就是貴啊!

這也是讓我第一次訂民宿的原因喔!真的還好沒踩到雷(也沒住過民宿的Lu爸也是覺得不錯喔)!以後出國民宿也是可以列入考慮囉。

民宿地點,其實本身就是超熱鬧的蛋黃區,離熱鬧的心齋橋、道頓掘都相當近!超級符合我要的重點—>絕佳逛街、覓食好住處。

想逛街想吃美食!下樓就有(樓下一樓就有燒肉餐廳、對面就有拉麵 飲料、隔壁就是全家)

 

 

出機場直接坐Bus到難波OCAT站,出站後走8-10分鐘就到。

我們給拗想說其實搭taxi$800日幣也不貴,想說拖行李懶的走,沒想到坐到一台開錯路的,後來改下來用走的(還花了1100日幣),一樣走了快8分鐘到,真是白花了!

   

建議用走了真的比較快,沒小孩以我的腳程,應該6-7分鐘就到。

我們訂四人房,房間再六樓,直接上樓,電梯不需要任何房卡、磁扣。

 

一進去左轉就是電梯。    

 

一樓也有投幣機。

 

十點過後,他們一樓玻璃門會關起來,一定要記得帶鑰匙喔!不然如果請他們來開門要付車馬費。  

  

如果你是自駕也不用擔心沒停車位,一旁巷子就有停車場。 

   

  

一樓電梯還有監視器耶!可以看到電梯裡面。 

   

門是用電子鎖,直接按密碼即可打開。

  

大門鑰匙就掛在門上。  

一進門有看到室內拖,因為我們家都沒習慣穿拖鞋,加上木頭地板,我們也沒動到。

房間簡單乾淨,有兩張大床,不得不提,床好舒服耶,是比較偏軟床墊,睡覺的時候感覺被床圍繞包起來。   

房間有暖氣,進來可以趕快打開,脫掉厚重的外套。

沒有衣櫃,用掛架,剛好放我們一家四口外套。房間放個3個行李箱攤開都不是問題喔!

 

   

有個小廚房,有電磁爐、熱水器~等!需要的幾乎都有喔!想開伙也是可以。

 

    

微波爐在電視下方,吹風機、毛巾也是。wifi機也放在旁邊(帳號密碼在機器上面)

 

 

廁所馬桶是免痔馬桶,上面還有洗手功能!

 

淋浴間比較小,幫弟弟洗澡好擠啊!

 

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都有。  

廁所大燈如果覺得不夠亮,可以開燈喔!

 

本來想說打開窗戶看景色,發現⋯  哇!居然還有陽台耶~可以在這聊天、也可以曬衣服。

  

廁所的另一邊陽台也是有曬衣架。 

如果需要洗衣服,民宿出來右轉,再第一條巷子右轉走個幾步就有了。

   

住著真的是很方便,逛街、吃飯,步行都很近!在日本如果不想搭車人擠人、走到鐵腿!就是一定要選對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