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走到哪玩到哪的前提就是要兩手空空才輕鬆啊!不然一手拖著行李.一手牽著小孩~真的好狼狽啊!

什麼異國風情.度假感都沒有啦!!這次來到大阪,覺得有個東西超級好用~~~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這次來到大阪~我們前兩天住了民宿~所以當天退房後,沒有辦法借放行李再去附近逛逛

但我們發現~到處都看的到行李置物櫃喔!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放置在去逛街吃飯喔!

其實我們民宿出來就有~但是太小不然更輕鬆~~ 

除了到自己找附近的外~

也有兩個網站可以查看看附近有的行李置物櫃喔

http://www.coinlocker-navi.com/

https://coinlockersearch.com/

 

我們後來決定去放車站得比較大嚕!拖著行李帶著小孩走了7分鐘左右就累了!

   

日本大阪幾乎每個車站都會有行李置物櫃,不只有車站還多景點也都會有喔! 旁邊也都會有零錢兌換機器~~

價格依據置物位大小不同而不同~大約300-1000日幣都有喔!

  

只是我們這天適逢周六~至少有一百個櫃子吧!!全~~~~~滿~~~耶~~超誇張的~

我們等了約十分鐘感覺應該是沒希望!決定去我們等下要去環球的下一站櫻田站放置!

   

這裡置物櫃雖然不多!但很空喔!建議大家如果大站置物櫃都滿了~可以考慮上一站或下一站有就先放喔^^

 

環球影城裡面也有很多喔!其實在大阪路上也都會一直有看到喔,真的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