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6樓(京華城)

電話: 02 3762 1501

時間:11:00-20:30(週五週六到21:30)

飛寶FB

之前我們都去飛寶-南港中信旗艦館 玩,幾次經過京華城店都想說好小啊!(看過中信的就知道真的大小差滿多)

這學期因為時間規畫改來京華城上課,上課都會有附贈遊樂場時數,進來才發現!別以為他小小的一個~裡面規畫設計的相當好!

在一個不大的空間玩下來,卻有相當的運動量跟體能訓練.同時還有趣味性喔!一舉多得啊!飛寶真的是不會讓我失望呢

飛寶體能課分享文章--->飛寶體操體能課(中信館)

飛寶樂園就在飛寶體能體操教室旁邊~直接走過來就看的到入口嚕!

入口旁邊就會看到三隻恐龍耶!而且會動~~樂園主題是恐龍

  

小小的恐龍很真萌~完全無害感!

這邊的售價跟中信比便宜點喔!畢竟大小內容有差~價格有差是一定的喔

 

進去後,右邊有置物櫃跟鞋櫃,放好就可以開玩~~

 

裡面分為四區域~~

一進去是個道路廣場~有迷你旋轉玩具馬.滑步車可以依照著交通號誌開喔!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隧道冒險,別以為他就是一個造型物,當你的經過時,隧道裡面的燈會亮起,還會有語音說著<進入隧道請小心駕駛>

弟弟第一次經過的時候,還被聲音嚇到不敢進去!哈

      

旁邊是溜滑梯球池區~同時還兼具著體能功效~想要玩溜滑梯不是輕鬆的走樓梯上去,要手腳並用地攀爬上去

天花板上還有大蜻蜓

溜滑梯上面一直都會有不同的投影!當天我們有看到魚類、烏龜螃蟹、魔術方塊還有戰鬥機的~~

   

旋轉吊掛,可是需要相當的臂力才能連續轉圈呢!

我們弟弟繞不到半圈就掉下來了~哥哥是可以但是他太高了腳一直碰到球

  

旁邊還有個投球區,在湯姆熊那類的投幣式也都有呢!這邊讓你免費玩~~只是小孩就是怪,隨你玩的時候,投一下就膩了!

  

剛剛那個懸掛對於哥哥來講太小兒科,溜滑梯旁邊有個刺激的懸掛式,速度滿快很刺激耶!媽媽看了也好想玩

玩完之後還想玩的話,還要爬上去.還是斜坡!小孩光玩個五趟就流汗了~但卻甘之如飴

  

溜滑梯很有速度感喔

決明子沙坑,入口是恐龍,只是他這邊沒有噴槍用!回去時帶了不少決明子回去@@

 

  

 後方有一大區體能遊戲區~可以從劍龍入口進去,或是溜滑梯上面也是相通的!

  

這裡可是過五關斬六將的!想走到哪,除了需要體能外.也需要智力來想想看怎麼到喔!

這個旋轉溜滑梯也是很快耶!

  

 玩一個小時,哥哥流的汗整個不比他上體能課還少~整件衣服都濕了!晚上很好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