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590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7-311 6878

高雄還有另一家分店跟台北的分店我一併附上地址

中山店 -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04號 /  (07) - 536 2718

微風信義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3樓/(02)2723-3028

永心鳳茶FB

這天跟家人在附近正在煩惱中午要吃甚麼的時候~我哥突然說問我說有沒有吃過<永心鳳茶>,

乍聽下我還以為是在賣港式飲茶小點之類的!我哥就說我沒吃過一定要去吃吃看!!很夯很好吃我一定會喜歡~~

來到門口就覺得真的很不一樣耶! 裝潢色調整個讓我覺得法式風格(讓我想到PAUL),根本不會想到是吃台式料理的餐廳

原來永心鳳茶是希望能推動台茶年輕化,讓年輕人再度愛上茶館。秉持著用心奉好茶!

我們這天平日中午去,餐廳裡面客滿了耶~ˊ只能坐外面~所以建議要訂位喔!

   

但他外面座位區除了很熱外,環境比較適合親子耶!如果不要太熱,會建議坐外面喔(坐外面有電風扇)

外面有個大廣場可以給小孩跑跳,也有搖搖馬.不會動的木馬!小孩可以玩一下下~拍照起來很不錯喔

    

餐廳裡面整個中西合併,復古中帶著文青感~很多元素混搭風!

櫃台有一整排的茶罐,新穎中又帶著古代茶莊的FU。

  

有種復古洋房感

  

處處看的到用心裝潢

  

茶都是現泡給你看~工作人員穿的點點服飾搭配頭飾,很可愛又復古~店員也都非常熱心喔!詢問茶類問題,都很親切回答~

    

  

    

茶也可以買外帶,價格大約80-130之間

 我們坐在外面,店員馬上送來菜單跟飲水,天氣熱水還附上冰塊呢!

    

哥哥他們注意到~ㄟ這桌子不一樣耶!是復古裁縫機耶!

     

弟弟玩搖搖馬玩得很開心~~

    

滿適合拍照的~是從旋轉木馬拔下來嗎??

  

餐點的部分,個人覺得口味都是清爽可口,吃起來有種古早味,著重於食物本身甜味,簡單調味~都還不錯吃喔

而且我覺得份量不少耶!本來想說吃完要點個甜點~整個連餐點都吃不完了!沒有肚子吃甜點了~~

紅燒獅子頭$280

半煎煮魚$280

 

  

  大卷米粉湯$280

  霜降牛肉粉$300

  

文山包種茶$180,因為我喜歡喝熱熱的茶,所以我點了熱的!

但其實他們會夯的其中因素是--<<用高腳杯喝茶>>顛覆喝茶的印象!下次有機會應該要點來看看^^

台北目前也有展店呢!下次找時間去台北吃看看

(以下抓自官網)

 

  他們的廁所好美耶,而且無障礙部分做得很好!很貼心用心喔

附上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