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孩的口味都是很像

他們不虧是我的小孩~哈哈

我很愛麵包尤其是土司!!!!

我們哥哥每天早上都是吃吐司!我也幾乎都是耶!!!哈

今天要分享一個我很常做的太陽蛋吐司

非常的簡單喔!零失敗~~~~就很好吃喔

需要的材料有

1.吐司兩片

2.美乃滋(也可以蕃茄醬類都可以,單純是當黏著功用)

3.蛋一顆

其中一片的中間去除只留邊

 

另外完整的那片吐司四邊塗上美乃滋

兩片疊起來

蛋打上去,放入烤箱

時間的話就依照個人喜好

想要熟一點就烤久一點

要生一點就烤短一點

多烤個兩三次你就能抓到你要的熟度了^^

這個連小朋友都能完成喔~大家也可以在家跟寶貝一起親子料理

好吃簡單的太陽蛋吐司完成嚕^^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