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生活 l 《南投集集》軍史公園/小男生最愛/軍武迷必來/免費景點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權路

  

其實本來根本不知道這個景點,是這天剛好要去集元果路上經過的時候,遠遠的就看到好大的飛機跟坦克啊!!當然逃不過眼尖的小孩眼力阿,當下就一直吵著要立馬下車看了。

有別於一般公園溫馨風,軍史公園外觀走簡單、有股正氣凜然fu!

 這個景點雖然不大,但非常值得下來參觀拍照~~佔地面積兩千三百餘坪,園區內擺設著除役的軍事裝備,包括有C119運輸機、F104戰機、海軍登陸艇、多款型號的戰車以及車葉、船錨等零件,我們大人也未曾看過的呢!!小孩們更是興奮,一直問能不能上去!

 

每一個都要來拍一張呀!如果軍事迷來應該會嗨翻。 只是這個公園,完全沒有遮蔭處,又都是擺放鋼銅鐵壁的軍事配備,更加顯得炎熱啊( ´▽`),建議下午再來,正中午真的只會想趕快拍拍照,快速上車離開啦!不然其實有兒童遊戲區,但是我們實在熱到無法玩啦!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公園感覺缺法整修,滿雜亂 不是很乾淨,很可惜了這特別的主題公園!!感覺如果多加整修加點創意,一定能變成另一個網紅必來的拍照打卡景點啊!!!目前如果有機會經過的話,也是建議可以花個半小時順遊拍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