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0號

電話:07-550-6701

營業時間:週一-五 17:00~23:00

                  週六、日11:00~23:00

   

這家店其實在高雄開滿久,常經過卻不曾進去過,這天已經8點多不知道吃什麼!剛好在附近想說試看看~沒想到小孩超買單阿!買單吃了30幾盤~小孩就吃20盤有。

  

只能說這家店非常中小孩的胃口喔~除了壽司以外,還有壽喜燒、小火鍋、烏龍麵之類,雖然說30元起,但30元的其實不多呢!Lu媽覺得CP值還好耶,但只能說小孩愛,還是會去( ´▽` )ノ,CP值這個東西比不上小孩開心笑容重要(媽媽真偉大)。

一進去看到他們座位分成單獨座位區&沙發區!裡面裝潢走黑白簡單設計。

  

茶是玄米茶,滿清香 !我喜歡~

不同於之前去的奌爭鮮

這家是下面是傳統迴轉壽司轉台,主要放熟壽司類,上面是觸控式單點的新幹線送餐。

  

這家的觸控式螢幕是可活動的呢 !不用一直舉好手點餐,也可以讓小孩慢慢看想吃的。菜單當中還特地列ㄧ區「兒童最愛」,看來應該真的很多忠實小小客人喔! 

 

單點部分依照盤子顏色計價。價位$30-180

  

    

新幹線送餐小孩都好愛啊!只是比較麻煩的是,取餐後他不會自動感應,必須手動按鍵讓祂返回。

  

 

口感部分,Lu媽個人覺得沒有特別驚豔~但還好有我最愛的炙燒就好!小孩則是每個都吃的很開心!很多都點了兩盤以上呢

三角飯糰哥哥好愛!居然吃下兩個!是有多餓啦!

  

現在按讚分享還有送汽水或冰淇淋喔!對了!這家是有服務費喔!結帳嚇一跳,畢竟去過那麼多家迴轉壽司,通常都沒有呢! 哈~只能說要不是小孩愛,我真的可能會很少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