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警察-鼓山分局新濱派出所】

哇!係金ㄟ~這次可不是假裝的喔!是真的來派出所體驗呢~警察這個職業對小孩總是有股魔力啊!又愛又恨的。愛的是他們覺得警察是英雄很酷 會保護幫助人、恨的是怕自己做錯事被抓!

哥哥很久之前在台北參加過一次,這次回高雄幸運也參加到囉(開心轉圈圈,不然這可是秒殺團阿),有興趣可以自行向當地派出所詢問看看他們是否有意願開團。

免費~~寓教於樂

一大早挖起小孩趕快衝去囉,小孩一路上還有點歡,畢竟暑假整個過太爽,都睡到10點以後。但ㄧ到派出所門口整個精神都來啦!開心的勒~~~

一進去馬上看到兩頂閃亮亮的安全帽!謝金燕之前演唱會風潮也運用在這上面!超逗趣呢~~

 

小孩版的制服、配件,還有分男女警耶!很用心喔~

 

    

一開始首先先宣導交通安全,例如汽車被載要配戴安全帽、喝酒不開車~等。  只是小孩們都蠢蠢欲動啦!迫不及待要去體驗了!

首先先去戶外體驗坐乘警用摩托車,本來以為是重機呢!後來看到是小綿羊有點失望!哈~~~但是有加碼喔!直接打開警車給他們坐上去看看喔。  

連Lu媽其實也沒看過警車內部呢(雖然不要知道也好!呵~知道不是等於我被抓了@@),原來警車的駕駛座後面有面壓克力版是防止犯人偷襲駕駛員。   

   

警局外面還有養鳥呢!真愜意~~  

開始變裝囉!哥哥穿上制服,兩小帶上安全帽,只是因為他們頭太小~整個重心不穩、搖頭晃腦的很好笑耶!

   

Lu媽其實一看到就想帶了(*^__^*)趕快趁機帶一下,只是小孩拍照很不配合耶!

還出動酒測攔檢的狀況場景呢!連警示棒都有小孩版耶!他們都爭的想拿~整個被當玩具啦!  

防彈背心是真材實料耶!小孩版的也超重阿!真是佩服辛苦的員警們穿這個真的一定很不舒服。

 

盾牌還有分成兩種呢!哥哥照片上是真的可以防子彈的,所以很重。另一種是大家在新聞上看到抗議用的盾牌,簡易版只能用來擋雞蛋!

幾個在上演狀況劇,弟弟是酒駕危險駕駛,哥哥、米寶是攔檢警員。  弟弟一時不開心居然直接摔帽子,根本沒把旁邊的警察們看在眼裡阿!到是旁邊的哥哥姐姐都傻眼啦!  

  

接著小米寶換上女警的裙裝囉!

 

有沒有發現哥哥手上拿了什麼?是⋯真槍耶,當然裡面是沒有子彈的,超酷的啦!哥哥整個高興中又緊張到不知所措!

  

小米寶很有架勢喔!  

整個參訪活動大約一個鐘頭結束喔!真心覺得辛苦警察了!感謝他們公務繁重之餘還願意應付這群小孩子!當天兩個小的都把警察們的話聽入耳裡,路上開到沒安全帽的都會說不行之類!(真是爸媽十句話比不上警察一句話阿!)  ,真是寓教於樂的好體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