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2722-771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4樓(新光三越A8館)

伽利略官網

菜單連結

 每次去信義區,媽媽想吃的美食超多啊!只是只要想到要帶這兩個小孩,瞬間冷掉了!哈~還好信義區這邊還是很貼心的有進駐了幾家親子餐廳,這次介紹的是已經來過3次了!

一進去發現大家都集中在前面後面座位完全沒人,詢問下原來是因為後面是採用落地窗加上日曬比較熱!但其實我比較喜歡自然採光呢。  

 

遊戲區在中間,也是用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小孩遊玩,裡面的玩具很特別的是,很大部分都是知名卡通玩具耶!像有機器戰士、恐龍戰騎、鋼鐵人⋯等!以往去的親子餐廳比較少見呢!所以哥哥一來超興奮的啊!很多他一直想買但還沒到手的玩具這裡直接可以玩囉!  

 

除了玩具也有讀物、積木~等。

 

菜單  —餐點部分價格落在$300-550左右,以在信義區,這個價格很正常呢!口感部分幾次吃下來是沒特別驚艷,就正常普普囉!反正重點是可以好好跟朋友聊天囉。 

      

 

   

  

接著吃完直接帶小孩去戶外遊戲廣場玩囉!有投幣電動車、小火車、溜滑梯。

 

還可以欣賞101喔!藍天配上101,拍起來很漂亮!

   

小火車部分憑著A8 4跟5樓發票即可免費搭乘喔!付費部分一次$30,小火車超晃啊!小孩很喜歡。 

       

有申辦兒童卡還可以報名參加活動,他們的內容好豐富啊!環境也好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