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國賓大飯店 B1)

電話: 02-2551-1111

官網: 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taipei/dining/a-cut-steakhouse#story

又到溫馨的五月,媽媽閨密們當然一樣要來慶祝一下自己的母親節

這天我們就預約了2019榮獲米其林餐盤的A cut

距離我上次來吃已經是生小孩前(歲月不饒人啊!!!),但其實我已經忘了當初的口感味道,好像那天不小心多了酒!只記得我喝醉了~哈哈哈

所以特別選這家,來好好清醒地品嘗一下吧^^

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 牛排館,取名為「A Cut」,「A」意指最優質的牛排、風格與服務。

自2009年以來,A Cut 牛排館屢獲葡萄酒權威雜誌「Wine Spectator」頒發「最佳卓越獎」,並推薦為「葡萄酒愛好者必須知道」的餐廳。

本來怕說會不會很難訂位,還好平日中午來還好!

一進去國賓內左轉就會看到一個TIFFANY藍的夢幻門,推進去下樓就是

一打開門有種彷彿進入來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神秘感!

  

  

一進去就會先看到吧檯跟整面的酒櫃~好想來一杯啊!!!

廚房是半開放式,廚師會在開放式廚房中烹調

 

  設計的低調奢華感

  

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有安排包廂!超讚的~剛好兩個小孩可以走來走去不用擔心

     

包廂還有個沙發

   

藍玫瑰好美喔

     

中午去的話可以點它們的午間套餐很划算喔!

只是午間套餐只有牛,如果不吃牛的話可以單點再加$600升等套餐即可喔!

 

 我們大家最後點了紐約克牛排^^

  

一開始先上麵包,本來不想吃想說要減肥

但一直放在我前面時再忍不住就拿起來吃!一吃上癮阿

是我超愛的超脆的外皮搭配軟嫩的麵包,熱熱的吃搭配奶油~一口接一口啊!不小心...我吃了兩塊@@

   

開胃菜我選了和牛湯餃(套餐價需要加$100)

本來想說應該會有至少2-3顆!沒想到只有一顆~哈哈

只是湯頭喝起來...恩...很平淡無奇!沒有任何香味...不知道再吃什麼

 

  

  朋友點的鮪魚塔,他們是因為看到有釋迦的內容物好奇點,但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接著主菜牛排要上嚕!先上一排鹽

  接著牛排就緊著上嚕!用的是木製容器裝,來的時候是會先蓋上蓋子

送上來才在你面前打開!一開的時候煙跟濃濃的茴香味!

我瞬間想到阿彌托佛了!!!哈哈哈~我們殺生了!感謝你給我們吃

話說~雖然對前菜不是很滿意!牛排我好愛,我點七分熟因為想說小孩也可以吃

外皮脆脆的,裡面肉質細嫩多汁!連弟弟也愛~250g吃的不太過癮!哈

 附餐我選了起司焗烤松露通心麵

濃濃的起司搭配著松露香味~上來熱騰騰的吃!最好吃

 甜點前先來個解膩的檸檬冰沙,順便讓口腔味道清爽

 

  甜點來嚕!甜點控一定會超愛~超級鬆軟的乳酪巧克力舒芙蕾,因為是白巧克力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一咬下去在嘴裡立刻化開融化!甜滋滋的口感緩緩在嘴裡蔓延~

口感輕柔濃郁!幸福的滋味就在這!只是說真的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但小孩很愛喔!尤其還能搭配著旁邊的冰一起吃~小孩秒殺款

朋友的羅勒杏仁塔佐啤酒冰!真的冰有啤酒味耶~真酷

  

最後再來杯咖啡話家常嚕^^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很開心能跟一群姊妹每年都一起度過屬於我們的日子

雖然不是母親節我們也是都在吃大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