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DAY1

住宿

北海道五天四夜之旅,因為我完全沒有規畫行程,想說玩到哪住到哪~

所以只有訂了最後一晚新千歲附近的飯店,其他就走隨興路線吧

下飛機後,TIMES租好車後,就直接前往瀧野鈴蘭丘陵公園玩嚕!

本來想說頂多應該玩頂多3個鐘頭左右,沒想到超好玩,玩到人家要休息才離開

這時候已經四點多啦!本來想說要去住小樽的海景飯店呢~

玩得有點累了,就想說不開那麼遠啦!住個市區飯店即可

當天住選擇的確不多了!但還是不少 (五月底是淡季,遊客不多房間也都有6-7成還訂的到)

這天我訂了MYSTAYS札幌中島公園酒店 (HOTEL MYSTAYS Sapporo Nakajima Park)

距離瀧野鈴蘭丘陵公園大約20分鐘車程

位置屬於鬧中取靜,個人覺得適合自駕者.

大眾交通工具有--->地下鐵幌平橋站 - 360m,地下鐵 中之島站 610 m

離鬧熱的貍小路走路大概要20分鐘,建議要前往還是搭車或開車去方便喔

離熱門景點大通公園,扎幌電視塔大約兩公里,其實都有一小段距離,如果不自駕我不會很推薦喔!

 

這天我們去,剛好停車場正在施工

所以他們指示我們停前方約莫50公尺的停車場

八點後進去停到隔天八點,只要$800日幣!

以市區來講算便宜嚕^^

   

   

櫃台小小的,但服務人員很親切

  

接著入房前,經過了一個開放式廚房

可以煮飯耶,也有投幣式可以買飲料.餅乾.泡麵~等

      

日本市區的房間就是小阿,打開行李箱~活動空間就沒有多少了

  ~  

但該有的都有,麻雀雖然五臟俱全嚕

 

  

房間有個落地窗,空間感舒服點了

  

   

   

   

現在都有貼心準備充電器耶!真不錯耶~~

  

休息一下我們就去狸小路逛逛吃東西嚕!這裡真的不小耶~要真的都逛完

真的至少要花上一天了

帶小孩只能走馬看花拉!加上他們又餓了~應該剛剛進房前先買好食物給他們

全部留在飯店,媽媽自己來逛

 

  

今天給弟弟穿全身豹紋,發現不少人看到

讓我突然想到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們是Piko太郎的大粉絲啊!哈哈哈~~

儘管很趕,我還是趁機跑去藥妝店買了Lu媽人生中第一罐SK2拉~~

聽朋友每個用完效果都很好耶!換我來試看看^^

真的有用在來好好分享

 題外話:隔天我們全部睡到飯店打了好幾通電話才醒來

醒來的時候已經11:30,本來11:00就得退房阿

好在飯店給我們10分鐘緩衝時間,我整個驚醒!

行李都用亂塞的!衝下去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