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一個國家,看到口味限定總是忍不住買!

今天來試吃史上最恐怖泡麵「殭屍熊拉麵」Zombear 拉麵雞汁鹽味,Zombear 是北海道的吉祥物!

話說還真少見有吉祥物是以比較恐怖的形態出現~很有ROCK重金屬感覺呢

個人其實還滿喜歡的啊!誰說吉祥物一定都得裝可愛~

基本上兩兄弟有機會吃泡麵,通常都是出國玩吃當地特色泡麵!

所以他們相當愛吃泡麵

這次看到這麼特別的泡麵...兩兄弟當然不能放過

當晚儘管明明剛吃飽回飯店還是吵著要吃! 就用來給他們吃嚕

只是這個是袋裝也太不方便吧!害我還得把多買的碗裝泡麵的碗給讓出來了!

怎麼不出碗裝的壓~~一開始覺得真奇怪!

但打開之後我大概瞭改了

   

與眾不同的泡麵包裝!就算不是Zombear,是隨便一個可愛動物變僵屍,我應該也會買~哈

   

說明是寫說要用煮的

因為裡面有豬肉成分不能帶回台灣煮...只好湊合的用悶泡法了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麵跟醬料~~

我心想...ㄟ眼珠是在醬料包裡面嗎???

  

這面顏色其實還滿漂亮的呀!還不會感覺到可怕感

反而想到蝶豆花~~

   

醬汁包好可愛喔~~都捨不得打開了

  

  

  

先用熱水悶個四~五分鐘

打開後...ㄟ~~眼珠哩???????

原來...沒有眼珠啦!!!

怪不得要自己煮...因為要自己後製成可怕的麵~哈哈哈

整個瞬間覺得空虛了@@

只是醬汁下去...整個的確有詭異的感覺...

順便變成像化學原料之類...不像食物該有的顏色

只是...味道還真的很香耶!

跟一般泡麵一樣,一家泡麵家家香~~哈哈哈

  

用泡的感覺不夠軟~但還是OK啦!請兄弟倆來試吃嚕

    

兄弟倆吃完之後一致好評啊!

儘管剛剛也才吃完拉麵~還是吃光光很捧場

話說媽媽我試吃後發現..麵條很Q耶!口味也偏清爽但又夠味~

吃完不會有負擔感~

   

等之後有機會...在台灣如果有看到

一定在買回來後製一下,眼球之類的~一定很好玩

大家有去北海道別忘了買碗來嘗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