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們聚在一起都是約動的活動為主

因為下周要期末了!想說約出來吃吃飯讓他們聚聚一下~

剛好想到之前一起買的積木都還沒開箱耶!就順便帶一下給他們玩~

加上其實我沒有把握Luca可以獨自完成耶!

雖然他已經有上動力&樂高的課程了!但我也不確定他是否能完成

所以趁有兩個三年級&四年級的大哥哥在~趕快一起玩

這次積木很特別喔~它可是非一般積木喔!

它組好後,有些是動力可以動.有些可以互動玩角色扮演

而最吸引媽媽的地方就是---它也太精緻了!

組好後我就想都收藏品放著啊!

不想再給小孩動了~哈哈哈

購買連接: https://ftzo.cc/block/2

這次我選了碰碰車.自由落體.旋轉木馬.抓娃娃機

   

這天的挑戰者~哈

每款的外盒都有備註它的顆數,當然就是越少越簡單嚕

兩個哥哥的都是500顆以上,兩位一年級的就400多顆

 

     

    

每顆的大小大約1.2公分,適合小孩做~

一拿出來!挖~~每個都好多包啊!

建議可以準備個盒子之類裝!不然好容易不見阿!但它裡面也都有多給拉~~

   

準備開始PK的自信POSE~哈

  

打開後,兩位哥哥馬上熟練的,依照順序開始組裝嚕!

  

兩個小的還有點霧沙沙!這時候就得出動大人來幫忙講解要從哪裡開始~

其實它說明書有步驟,按照步驟一個一個完成即可

說明書是一大張共兩面!!

哥哥第一個就先組了碰碰車駕駛員!哈~沒看說明說還能組成也不錯辣!

 

 一轉眼哥哥已經很快速地組好了一些~好厲害啊!

我們媽媽們看到那麼多積木又那麼小~就有點暈了!哈 

連自由落體的機關也能自己完成耶!超厲害耶~小孩的能力真的不能小看

邊做邊聊天很不專心的哥哥,這時候有朋友來找她一起做

雖然好像幫助不大~哈哈

遇到不會的,Luca也主動詢問~

話說我本來很怕我們哥哥耐心不夠!會不會做一下就跑走

沒想到意外的有定力耶!雖然一直分心

但還有有努力想要完成

雖然做了一些都是不對的!但是也是很棒啦!

第一名果真是大哥,最難的抓娃娃機,總共有587個

完成拉~~~小孩們看到完成紛紛好奇跑去看

 超可愛啦!不只有好看喔

裡面機關不少喔

 還有超迷你硬幣可以投,也真的可以掉下公仔娃娃

它的玩具做得相當細心,四面都有自己的小巧思~
 

  真的很精緻耶

  哥哥的碰碰車在大人的協助下,也順利完成

兩台碰碰車加上一台餐車&遊戲場

柵門那些都是可以打開的  

 

 妹妹的旋轉木馬是唯一一個我們大人全部完成的!

雖然是最少顆最簡單的!

我們大人....最晚完成@@

我們比小孩還遜~哈哈哈

但我們完成後,覺得很有成就感耶!都不想要送給小孩了~

自從Lu媽有記憶以來,好像沒有印象我有組積木,組那麼久耶! 

 旋轉木馬可以旋轉的~旁邊還有個攤販

  

二哥的自由落體,這個我覺得最好玩

真的可以往上下降耶!

  我們弟弟也是很好奇的在旁邊看

將降降!!!!花了我們三個多小時完成的~~

超可愛啦~~~~值得啦

他們都很有成就感喔(媽媽也是~哈哈)

   

  

小孩組好後,也互相研究對方

但是...每個都小心翼翼的

深怕脽太粗魯,太大力一不小心拆台了!

他們應該會當場哭出來吧!

組完後,我覺得像我們哥哥小一這年紀是可以親子同樂一起組

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就可以獨自完成

而且他們很樂在其中耶

假日除了動態活動,偶爾來一下靜態活動也是很不錯喔

分享給大家,我是在網路<<找玩具FindToy>>買的

目前推出的款式不少,大家可以依照小孩喜好購買喔

遊樂園積木商品連結:https://ftzo.cc/block/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dt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