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

電話: 02 2719 3155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idilaoTaiwan/

之前去信義區吃海底撈好幾次,每次都覺得服務很好.餐點也很好吃

這天帶小朋友們去六福村完後,本來要就近吃藏壽司...沒想到排隊居然要兩個鐘頭@@

小孩都餓扁了啦!!隨便查附近...發現!慶城街居然有開海底撈耶~~

打電話確認有位子後.馬上轉戰去嚕!

哇!很方便耶~比去信義區更方便~搭捷運到南京東路捷運站出來就是了!以後想吃海底撈來這更方便

只是我朋友有推娃娃車!要進去前發現,沒有電梯@@

要走到旁邊的大樓另一個門口

  

   

雖然有電梯.但沒有坡道...

也太不便民了!雖然後來有告知他們,他們有馬上主動說要請人員下來幫忙...

但我們都搬上去了啦!下來也還好了!哈哈哈

到嚕~~

  

這邊的環境我覺得比信義舒服耶!比較有隱私感~

我們被安排在角落邊邊位子<哈哈~很好!比較不用怕影響他人>

牆上還有美美玫瑰花裝飾呢

    

其實我很愛海底撈的最大一個點就是....醬料

身為醬料控的我!看到一整排的醬料就好開心啊!!

吃火鍋沒醬料就跟身體沒了靈魂一樣啊!空虛~~~

他們採用半自助的,想要吃甚麼自己去用

尤其大推這個玉米粥加上XO醬~絕配啊!我可以吃上四碗阿

   

  

南瓜湯..剛好可以給朋友的小寶寶喝

 

肚子餓的小朋友們乖乖坐好,服務人員一路從我們進去都非常貼心

海底撈的服務真的是太好了!

 

  儘管已經八點多生意還是很好耶

 去海底撈如果有打算要免費美甲的話,記得一去就要先去抽號碼牌喔!不然大概九成九做不到

  

  

 遊戲室旁邊有免費冰淇淋

遊戲室雖然不大,但是出門在外就是追求可以放小孩就好啦!

畢竟人家也不適親子餐廳,而且還有專人幫你顧小孩已經很感恩了  

進去前每個寶貝都會貼上桌號跟名字

不同時間有不同活動

周邊服務好多啊!真的很讚~~

 點餐部分先選鍋底,都是用平板點餐.但服務人員會在一旁!

有不確定的部分都可以立即問他,他們也都會熱情回應給建議喔!

  鍋底內容都可以調整..

 全部人都做好後,就遞上熱毛巾

 還有專屬圍兜兜喔!好可愛

只要有帶小朋友都會送上蒸蛋喔!

 

 

鍋底一來服務人員會先舀上一碗建議我們先品嘗湯頭!湯頭個人是屬於重口味的喔  

但味道都很好喝只是太重口味比較不習慣單喝!如果需要他們也可以馬上幫忙調整~

但想說好餓~不想等也不好意思麻煩他們了!哈哈哈

  

  個人覺得口味都好吃!哈哈~我想主要是因為我好愛吃醬料啊!!!!哈哈哈

光醬料我可能吃了四碗有喔^^肥死了!!!

我很愛吃他們的豆皮類~~

    

這滿辣!但好吃阿~~

  

甩麵秀,每次來必點...因為小孩好愛看啊!!!

這天來很可惜沒有看到變臉秀!!不然小孩每次看都好開心

    

還會跟小朋友互動...你看小孩每個笑嗨嗨

  

另外不得不說...他們服務真的是太太太~好了

怎麼說呢...由於朋友的嬰兒一直哭

他們先拿出了玩具給他,沒用!

再來拿出睡籃出來給他,沒用!!

最後直接搬出嬰兒床來,有用!!!

真的是太狂了~他搬出來嬰兒床我整個傻眼了!太強了拉~~~

   

看到我們包包放在椅子上也貼心拿袋子包起來

記得我們上次去吃,他們也拿出髮束詢問我們要不要綁起來避免沾到,也太貼心拉~~

怪不得生意那麼好

  

 

因為遊戲區有時間限制,休息了就讓他們吃個冰淇淋嚕!

冰淇淋很熱門要排隊拿 ,只是冰不知道為何,超難挖!!哈哈

後來服務人員有直接從廚房拿出已經挖好的給大家拿了

  

最後吃飯後水果&冰淇淋

 

    

離開前就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光了!

每次來海底撈都會得到玩具~~

  

由於美甲服務休息了!所以他們也發了下次可以不用消費免費來做的卷<雖然也沒那麼勤勞來辣!但他們設想周到>

 

 為什麼我會那麼推薦這裡!因為真的說不完的貼心耶

只能說辛苦他們的服務人員,隨時要關注每一個人

哥哥很愛吃方塊酥,但剛好一開始去拿的時候沒有了!他要離開前突然工作人員拿了一袋給他

說要給他帶回家的!他們居然還記得~~

真的揪感心!小孩有吃又有拿~他們好開心啊~

怪不得每次問他們要不要吃海底撈都很大聲的說要!!!

大家一定要去感受一下他們的貼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