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餵母奶已經一年了

對於胸部變形的這件事情也只能接受事實了!

一直想說如果要重回以前哺乳前的彈性跟堅挺

只能靠醫美動手術了!

偏偏我又好膽小阿~整個不敢

這天在網路上無意見看到...關於美胸按摩的課程

抱著一線希望來試看看

雖然知道關於美胸按摩不可能馬上見效,一定要長期(不然醫美都倒光了吧)

但我還是決定來體驗,這是我除了產後通乳按摩外,第一次的美胸按摩呢

按摩前,美胸師郭逸榛會諮詢你想改善&困惱的問題

聊天間得知,她居然是四寶媽耶!真的是太偉大阿~~

真的是媽媽才知道媽媽的痛啊!餵完奶後胸部整個走山根本是土石流的程度阿

    

按摩前,先看看平常穿內衣的習慣是否正確

原來內衣很多時候我們都穿錯了呢!也能趁機學學怎樣才是正確的

尤其按摩後,如果要讓胸部更加維持堅挺,內衣的穿著正確更是重要喔

  

接著就來按摩嚕!!!我上半身必須脫光,所以就不宜拍給大家看嚕

按摩的時候,會輪流敷上胸膜呢

敷起來有點熱熱感覺!

按摩的過程中,會超想睡覺啊!

也能趁機好好休息一番

本來以為按摩過程應該會滿痛

沒想到出乎意外的舒服耶

   

  

按完後,立馬能感受到胸部恢復點彈性&胸型更加豐滿耶

馬上想預約下一堂課拉

只是聊天後發現~其實美胸師主要是想要推廣來學習美胸的課程

按摩不是她的主業!

但~~我真的還想再按摩啊!!哈哈哈

真的有差耶~~但應該還要持之以恆才有效果

期待老師有空再來開放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