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弟弟八月開學時,我才發現....我連姓名貼都沒準備

因為之前哥哥的幼稚園都有幫他們準備....所以其實我沒有做過姓名貼耶

所以我以為弟弟學校也有...<這個媽媽很混@@>

到開學第三天老師才跟我說要準備姓名貼<還一直期待學校有@@ >

但因為我實在好懶啊!!懶得出門找<尤其我還是半夜才開始想到這件事>

突然想到我上次用ibon app洗照片的時候好像有看到他們也有姓名貼耶

趕快去看看,真的有耶!太方便拉~~~

只是她有個缺點...就是要等5個工作天 (但我第四天就收到了)

哈哈~說是缺點明明是媽媽太混了....弟弟上課前一晚才在準備東西

大家千萬別學我啊!哈哈哈~~至少要一週前準備><

步驟超簡單呢!只要一分鐘就搞定拉

步驟一.下載ibon APP

 

步驟二. 點選行動列印

 

步驟三.商品製作  

 步驟四.點選姓名貼 <個性化貼紙感覺也不錯耶>

  步驟五.點選姓名點選項

步驟六.選取照片

  

  

步驟七.填上名字<可以選字形.顏色>

字形很多耶!整個有選擇障礙

 

 顏色也不少~~

步驟八.結帳<滿250免運>

一定先結帳喔!沒辦法貨到付款之類

有匯款&刷卡, 直接線上刷卡最方便^^

結帳完就等貨到嚕~~

  

  

------------------------------------------------------------------------------------------------------------

雖然說工作天是五天...但我第四天就收到嚕

直接去指定的7-11領取,因為已經先付款了!所以領取要記得帶證件喔

   

挖~~超可愛啦!還有照片~貼上去餐具之類的...感覺瞬間好萌阿

加上弟弟他們整班都不識字,有照片最方便~~

哥哥我也順便做了一份給他...只是他好像會害羞

但我真心覺得好方便,分享給大家喔~

有需要的趕快動動手指頭去做^^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