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366號

電話:  03 931 2999

官網: http://www.boss-hotel.com.tw/main.php

這家其實是之前買的住宿卷都沒來用

趁著快過期前趕快來玩嚕

這家的住宿卷說真的不小心買了太便宜

所以我個人其實滿滿意的啦!!物超所值~

是一家老飯店,但感覺到有再細心維護,服務人員也都相當親切

但個人覺得如果你打算要超過2500入住~宜蘭應該可以加價住更好喔^^

但這家的交通很方便!不用開車來也行

就在宜蘭火車站.幾米公園步行約莫七分鐘

熱鬧的東門夜市就在對面喔~~

自駕的話也方便,他們旁邊空地就是停車場

   

外觀是走歐式風格,晚上打燈上去滿好看的

    

有提供腳踏車可以租借,還有親子的呢~

  

一樓同時也是餐廳喔!是吃西餐的

走的是奢是奢華路線,價位中價位

  

這縷空的孔雀貴妃椅也豪華感十足

好美喔~~

    

一樓感覺應該是有重裝修之類~很新很舒服!

    

我們的房間...本來想說老飯店期望不高!但進去後覺得很乾淨走的是溫馨路線

該有的都有!只是老飯店難免會在小地方感受到年代感

但我至少不是髒污只是舊了點!我覺得可以接受喔

乾濕分離!還有浴缸小朋友最愛

   

   

  

我們窗外看出去就是東門夜市~這條路很熱鬧!不用擔心沒東西吃

   

房間也有除濕機需要就可以打開

這次的住宿卷還送了不少優待卷

   

    

  

因為剛好這天外頭也下雨!就直接帶他們去B1的商務休閒中心玩 

這裡就是休閒.玩樂.運動結合為一

有好幾台復古遊戲機台.足球小人踢.撞球~等

     

只是這個機台可能跟飯店一樣年紀吧!

就是小時候的...螢幕已經看不怎麼清楚了@@哈哈

應該要換一下近期的機型了!

    

有幾台滑步機.腳踏車~等

    

這次購買的住宿卷還有送對面麥克龍的代幣&保齡球局數耶

只是這家..進去前要有心理準備

裡面有滿重的煙味混著霉味@@

  

兄弟倆第一次打保齡球就是這在嚕!

全部都洗溝~哈

 

機台小孩能玩得不多!所以就把送的代幣玩一玩我們就離開嚕  

接著把小孩老人送回飯店...

媽媽我自己逛夜市去再買消夜回來  

 

 這家烤肉網路大推.所以我也有買喔..但個人覺得他應該是因為便宜吧

我覺得吃起來普普耶

隔天早餐..中西式都有

種類口味算可以

  

  

  

  

退房後還得到兩包蔥餅耶! 原來也是住宿卷裡面包含的! 太划算了吧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