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충북 청주시 청원구 오창읍 중심상업로 7

<<Yangcheong-ri, Ochang-eup, Cheongwon-gun, Chungcheongbuk-do, 南韓>>

電話:043-214-6541
營業時間:24小時

來韓國當然要來體驗汗蒸幕啦!!不然就白白來韓國玩拉

汗蒸,在韓國俗稱“찜질”( jimji),最早被稱爲“汗蒸幕”,是韓國的傳統休閒項目

起源與朝鮮王朝時期,據說已有600年的歷史了,在古代只有皇親貴族才能享受到,如今已經成爲了韓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通常都是全家都來喔~也是他們休閒之一呢

介紹這家在清洲機場不遠,搭計程車大約15分鐘會到,也可以搭公車也滿方便

如果你是紅眼班機也可以來這睡一覺再去

尤其這家尤其這家24小時,隨時想去都可以喔

這家離我們住的飯店畫廊酒店車程大約也十幾分鐘而已

畫廊酒店分享文: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16399

 價格部分,依照時間&使用項目不同

第一排價格為大人

第二排價格為小孩

我很厲害的坐公車來喔^^哈哈~

但其實不是我想體驗在地生活,是因為我們剛去的上黨山城,鳥不生蛋!叫不到計程車

我知道靠自己拉~~好在他們公車算很方便喔

一下站其實就到嚕~~但因為我們好餓啊!先去附近覓食先

由於我們來的時候是台灣的農曆年同時也是韓國的

所以很多店沒開~~哈哈哈哈

不然這邊應該滿熱鬧的!附近是個商圈呢

我們下車點就是便利商店,旁邊也有不少咖啡廳跟餐廳

還有韓國三大超市之一的Home Plus可以逛喔

因為當時真的附近都沒啥餐廳營業!所以我們就決定來這嚕

如果是正常時間來我看餐廳很多喔

      

哈哈~連逛的人都很少,二樓美食街也只剩速食店了!我們也別無選擇了

      

   

簡單吃速食後,就去超市簡單逛一下買個小零食嚕

   

  

直接搭電梯上去

我們來這裡真的很少遇到會說中文或英文的人

好在當時剛好有一位會說英文的先生在...但是她說她處理完我們就要下班了!

所以她也非常熱心地確定我們都沒問題了才離開

付錢後,會拿到鑰匙&毛巾
男女分左右兩邊進入
弟弟跟我,哥哥跟Lu爸

  

接著就是各自去洗澡放鬆SPA去嚕!
SPA裡面看到還可以預約去角質.按摩呢~
要不是帶小孩我還真想體驗看看呢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以下擷取網路照片>


接著就先去換上專用的汗蒸服,小朋友也有喔!好可愛~韓劇裡面很常見呢
只是我本來要用羊角毛巾~但是...我發現!現場都沒人用耶
哈哈哈~就不好意思用加上也累了!!!

 

  

最後就是在休息區這邊嚕!有汗蒸幕.電視.按摩椅.餐飲區.電腦間~~

但最重要的是....還有遊戲區!!!!太讚啦~~~~~

基本汗蒸幕的使用時間建議5分鐘休息一下~~不要一次待太久啊!

而且頭髮不能濕濕的喔!要蓋上毛巾保護<應該這也是羊角毛巾的由來吧!哈>

這裡就真的像他們放鬆的地方~想躺就躺,想睡就睡

睡哪裡也沒人管你....如果你是要安靜一點的睡覺

還有特別分男女的暗房間喔!讓你安靜的休息睡覺

(以下照片擷取網路,因為去的當天人好多也不好意思拿起相機拍)

   

    

遊戲區很讚耶~有兩間相通~小孩可以爬上爬下體能冒險

也有卡通&付費機台可以玩

我們家兩個儘管一句韓文都不會,還能跟當地的小朋友玩成一團呢

而且他們還集體跑來我面前兩次劈哩啪啦的講一堆我聽不懂的韓文

後來我們弟弟過來我旁邊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要跟我講弟弟大便了啦!

應該是他們覺得太臭了!哈哈哈哈哈

遊戲區不是24小時喔!

平日10:00-20:00, 假日10:00-22:00

電腦是付費使用

 

SPA後又玩遊戲室他們一下就餓了!大人也去汗蒸的滿爽的

汗蒸時身體會處於缺乏水份和營養的狀態,汗蒸結束後一定要記得補充水分

來這裡必吃的美食之一<<麥飯石雞蛋>>

酒釀&冰沙也是必吃美食之一

透過高壓鍋通過特殊步驟做出來的!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重口味,我還以為會像茶葉蛋之類的

沒想到其實吃起來跟水煮蛋差不多!他們一旁也有附鹽巴可以看要不要加喔

我們弟弟一個人居然吃了兩顆哩

本來旁邊有食堂的!但是八點就結束營業了~我們後來只好改買泡麵跟微波食物嚕

  

  

我們在這大約待了3個鐘頭喔~

很舒服的準備回飯店嚕!!

這時間還算滿好叫車的,下面計程車還不少~

搭車前他樓下就是便利商店有需要的東西也可以一併買喔^^

推薦大家來韓國都一定要來汗蒸幕休息放鬆一下

不同的親子活動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