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54號

電話:  06 280 0108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0:30(周三公休)

一七二營本部連軍事主題餐廳FB

這家每次來安平都會經過,但因為每次都是有計劃要留著肚子吃小吃的,吃完小吃後也都太飽只好放棄想著下次來!每次都成為了遺珠之憾。

這次因為晚上才到台南,入住在124巷花園親子溜滑梯民宿離安平不遠,晚餐無二心直接就去啦!

這次來這裡跟店員閒聊時,意外發現!原來這家跟我之前去的超到位—台南甲保場汽修主題親子餐廳同一個老闆耶!怪不得一樣到位耶,只能說老闆真的很強很細心耶!兩個完全不同風格、元素,但卻能夠感受到老闆一樣的用心。

只是他們店面真的很容易被忽略,沒有很明顯的招牌、前方又是一大空地,晚上安平整個瞬間人煙稀少,暗某某的很容易開過頭。

《注意》晚上的路邊很多停車格,很好停車喔!餐廳對面就一堆,安平這抓超嚴格喔!千萬不要僥倖喔。

門口一台吉普車放上很不顯眼的招牌,真心覺得招牌要做大點、明顯點。

  

門口就開始感受到濃濃的軍事風,迷彩槍搭配著上面拒馬網!真心佩服老闆的巧思啊!連拒馬網都出動。

   

   

牆上也都有軍事機大型圖片。

還沒進餐廳就開始有趣,有沒有看到門口這位假人軍人,會跟你說話喔!

不是跟你說歡迎光臨,一經過他就會說「長官好」,好逗趣!

進去馬上看到戶外遊戲區囉!是個木屋造型的溜滑梯組合,為了怕他們愛玩不吃飯,決定先讓他們去吃飯完再來玩。  

餐廳好遙遠啊!他們的長廊空地好長啊!經過了溜滑梯,再來就有變裝服裝、配件,衣服大人小孩都有喔!  

另一邊也沒浪費空間,迷彩背牆,下面是水池區裡面,真的有魚喔!

 

配件也是很齊全,帽子、佩槍都有。

  

 

可以購買的軍事主題玩具。

  

 

裡面也放上了兩台吉普車,可見空間多寬敞了。  

感覺好值得吃的龍蝦啊!Lu爸看到就說要吃了。

 

餐廳有兩隔間, 有好幾個背景主題。

一進去的會看到二樓挑高放軍認假人、佈置物。  椅子是用木製,有種小學風格。

恨辦公室的櫃子是他們的用品置物櫃。

 

迷彩木櫃放上幾支玩具槍,變身彈藥庫啦!

這區是軍人休息區,有上下床的概念。

 

連拖鞋也有準備!  

  

 

菜單也很到位,水杯也是鋼杯呢!  

  

這裡的價位比較偏高了些!  

 

飲料吧踩自助,有茶包、冷飲~等。  

 

也有冰淇淋。

 

  

衛生紙也是迷彩喔!

 

哈,餐也太有特色,是浴澡盆耶、分隔盤、菜盤是鋼盔耶!好有趣啊!

  

  他們不定期有活動喔!這是點兩鍋送的海鮮。

  

大龍蝦!點這很划算喔 !

  

 吃完他們總算能去玩啦!先變裝來個永遠忠誠~~ 

  

  

還有語意牌可以拿來拍照。

   

「笑!牙齒白啊」,瞬間想到電影報告班長的台詞。

  

媽媽也換裝來拍拍!  

他們櫃檯,打卡有送玩具槍筆喔!來吃飯別忘了打卡拿,小孩會很愛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