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手機背殼整個莫名的裂了!我真的不知道哪時候用的耶@@

不去修不行啦~~我的手還被割到耶

圖像裡可能有電話

不然其實我手機老早就怪怪了!!充電孔都一直接觸不良..一直想說要撐一下等新手機

所以我手機沒辦法傳輸資料...為了儲存資料照片,我都是買icloud

其實...我本身是3C白癡!實在搞不懂怎麼存資料最合適

有人說硬碟.有人說icloud,也有人推薦GOOGLE...光要研究就好煩阿

所以之前是買icloud最方便,這次我為了要把全部手機資料存上去還特地買了2T的

因為想說可以全部存上去(之前買200G已經滿了)

為了存照片我前後花了至少三天,前後不知道幾個小時(應該有7-8小時以上)

才全部存上去....只是怎麼存上去才說只有100G,那本來說我已經買的200G跑哪去><

整個覺得白花了耶!總之我光儲存這個我就搞得頭昏眼花了!!!!

但是小孩的照片那麼重要怎麼可以不好好留存阿~小孩長大就回不去拉

-----------------------------------------------------------------------------------------------------------

在我手機送修的當天~我上次下訂的PhotoFast備份方塊剛好到了!!

整個晚了一步啊!...相見恨晚啊!!!

它就是我要的阿~就是我的夢寐以求的超簡單.不用任何設定.不用任何技巧的阿

手機還沒修回來...我已經先買回來等候我的手機嚕^^

剛好帶小朋友回高雄,一併帶回去開箱試看看~~

這次用我弟弟的手機試看看,之前他幫我存手機照片到硬碟了!也是傳了整整兩個晚上耶~

他也被迫了解到儲存資料的麻煩!所以當我拿出來的時候他整個有點半信半疑勒

想說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哈哈哈

講了那麼多我好像還沒介紹產品給大家

就是....PhotoFast備份方塊

因為備份方塊需要其他配件才能使用

訂購前請先確認自己是否有以下配備

1.PD充電頭 2.TypeC轉Lighting充電線 3.micro SD記憶卡

前兩個我自己另外去買了

micro SD記憶卡募資網頁上就有喔

我是選擇128G的,募資網頁上還有256G

建議可以一併選購喔!!買起來放著以備不時之需阿~

每天拍小孩容量永遠不夠

在選購之前要先確定自己的手機對應的插頭喔

(規格如下,照片擷取自官網))

 我選擇了PhotoCube C,Andriod/iOS都可以

這兩個就是PD充電頭 跟 TypeC轉Lighting充電線 

Lighting充電線 線很長喔,很方便呢!!不然常常外出,有時候充電孔都離好遠啊,充電好麻煩

PhotoFast備份方塊 很有資感呢!小小一個卻很精緻

小而巧,很好攜帶!跟著充電器一起帶一點都不累贅

micro SD記憶卡可以替換,滿了再買新的繼續存!

雖然市面上只買得到512GB,但是備份方塊居然支援到2TB耶!

儲存的步驟超簡單,完全不用技巧不用設定

備份方塊塊連接充電設備

接上充電線就完成了

接著怎麼備份呢???

先下載Photofast one

我說過就是充電=備份

拿去充電就開始備份嚕!

備份資料變得那麼輕而易舉呢

我們想說做實驗看看到底多快

所以我們充了不久就拿起來~直接去電腦看看到底存了多少吧

剛好我的筆電可以直接插備份方塊,放進去後會出現紅光,即是讀取資料

資料夾的名稱都可以自行變動更改.分類

結果出來啦!!

我們太驚訝拉~~才不久的時間

我們存了198的項目,其中還包含了影片跟照片耶

太令人驚訝了~超有效率阿

雖然我看他們說明告知第一次會跑比較久,但這速度我覺得很讚阿

接著再充電讓他備分完全嚕

完成後APP部分也會看到我們的照片

還很自動已經分類了耶!

試用過整個好滿意他的方便性.速度阿

等我的手機回來...我已經打算把icloud取消掉了拉

有備份方塊就好了啊!!!

因為我之前就都覺得存在雲端感覺好怕有天突然不見之類,就GG了!哈哈

在旁邊看我們開箱的大嫂,看到也馬上說要買~哈哈哈

我看大家以後都會人手一個了

附上購買網址給大家喔!有需要的趕快上網選購喔~

PhotoFast備份方塊網址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hotoFast/
募資連結: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3895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