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ue Slime Lab - 史萊姆實驗室
地點: 板橋區新站路28號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板橋大遠百 Mega City 5樓)
營業時間: 11:00-21:00
費用: 店內體驗價:450元;外帶組合包:350元

FB:https://www.facebook.com/UNQ.SL/?epa=SEARCH_BOX

本來我是打算要在家裡來DIY史萊姆...

但是無意間...就是那麼剛剛好....剛好FB跳出來史萊姆實驗室粉絲專頁(FB再偷讀我心嗎??哈哈哈)

好奇點進去看後...發現...這就是我想要的啊!!

重點!!!媽媽不用動手...不用準備~只要人跟錢帶過去,就搞定了

媽媽可以翹腳滑手機在旁邊就好了耶!!(雖然我還是會忍不住要拍照錄影...手癢愛找事做的媽媽@@)

兄弟倆第一次玩史萊姆....超級開心的!回去繼續玩了好幾天啊~

期待下次在台北市分店啊!!我們去就更方便了^^

你們會好奇說...為什麼我本來要自己DIY的...最後怎麼會選擇去這裡做呢

除了我覺得有人用好.有人教學...我很方便外

價格也是其中一個

因為我發現DIY準備的材料費...其實也不是很便宜阿

不如直接去這裡玩...選擇更多.環境又好~媽媽還不用整理

加上還有看到新聞說有小朋友自己在家裡DIY導致史萊姆皮膚炎

所以看到他們是歐、韓、台國際認證兒童用材料

-----史萊姆的專用材料與配方-------
---材料內不含硼砂,安全無毒有保證
---全台灣唯一經過安全認證的史萊姆
---選用韓國政府嚴格把關進口

就趁著放學帶著他們去玩啦!!!

遠遠看到他們,要是沒有他們的招牌...還以為是賣糖果的!哈~~

開始之前先拿著小盒子去裝滿自己想要的裝飾品...

超級多選擇...真的很容易陷入選擇障礙~

 

看起來真的很像糖果吧!!哈哈哈~

圖案裝飾品也可以選

選完後就來換裝嚕...因為史萊姆不小心會黏在衣服上...但是用水洗就掉了喔

除了衣服還有搭配的眼鏡...配合他旁邊的實驗室風擺飾

看起來有沒有很厲害...哈!科學家的感覺喔....

接著準備開始嚕!!!媽媽就是在一旁負責拍照就好了

今天不用當瘋婆子 一樣了!美美的在旁邊拍照^^

先在卡片上寫上名字...等下好辨識

除了辨識外...卡片背面有玩史萊姆的須知跟保存方法

完成後就真的要開始動手做嚕!!

首先先選擇香味...

.

再來選擇模起來的觸感資地....總共有四種觸感....好特別喔!!!

倒進去後都是小朋友們自己動手攪拌感受

攪拌攪拌...感受它的變化...他們已經玩得好開心了

接著就是動手觸摸感覺一下..

.

沒玩過的兩個人整個很專心也好開心啊!你看弟弟全程就是笑嗨嗨的~~~

史萊姆有很多種玩法...姊姊會一一的教導他們...可以伸展拉大縮小....

居然還可以吹泡泡耶!!也太有趣...連媽媽都想玩

再來調色...

這玩法也太酷了!!哈哈~

只是這顏色用這樣...感覺好噁...瞬間有密集恐懼症><

像一堆卵.....

.

拉起來就牽絲.....酷耶

媽媽還可以輕鬆自拍^^

還能把它變成一個大空間....我之前還有看到人家裡面躲人的耶

下次應該揪多一點人來...大家的量夠多可以來用超大!!哈

接著就讓他們自由裝飾...拿著剛剛選的

放進去都是可以再拿出來的喔....

排名字...哥哥的是她自己用的喔...弟弟的是姐姐用的....

弟弟的英文名字滿長...我本來想說應該不夠...哈

最後也可以放上亮粉...只是弟弟選的顏色實在不搭又怪!!哈...他開心就好

趁著他們認真的做...媽媽還可以逛一下^^在過來接他們

剛好看到他們還有賣萬聖節的系列...可以買回家自己玩喔...

看到他們那麼喜歡...就帶一盒回去給他們玩嚕!

 

剛好下周跟朋友約去外宿帶去給小朋友們玩

除了萬聖節組合外...他們今天在那邊玩的也都可以帶回家喔!!!

真心覺得其實很划算耶~~分享給大家喔

對了~他們建議...假日要去一定要預約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