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 4 段 101 號 2 樓

電話:02-27111256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AM 10:30~PM 9:00

官網: https://www.roots.com.tw/Cafe

原來Roots的咖啡店就在仁愛圓環這裡的Roots 樓上啊!

之前有看到咖啡店來台的新聞,但沒特別研究在哪裡⋯剛好跟人有約在附近談事情!就直接約這裡看看囉⋯⋯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另外出入口,原來不是耶!真的是從他們服飾店面進去,直接上二樓就是了

  

一樓店面,走進去就不自覺想逛逛耶⋯⋯哈

    

上二樓就是了喔

    

餐廳一進去就不自覺有種溫度的感覺...慢活步調

木質設計為主...很舒服

  

還有有綠盆栽裝飾...讓店內感覺更加有活力

   

   

    

我選了半圓形座位..

外面就是仁愛圓環...

     

菜單用的很像文宣

       

 

  我點了軟殼蟹沙拉...

份量不少..吃起來沒有太大負擔!我還滿喜歡的

 燉飯是屬於比較重口味..剛開始我還滿喜歡

但吃到後面有點小膩 

 花草茶很不錯!很適合在這氛圍喝上一杯 ,悠哉悠哉的

  杯子還有他們LOGO呢

個人覺得餐點是普普啦!!但我很喜歡他的用餐環境

讓人會不自覺就很放鬆....有機會我會想再來喝喝下午茶!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