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秋冬旅遊補助我們家首發就來到台北的六福客棧

會選擇來這裡也是因為剛好看到他們官網PO的方案覺得好優惠阿

就直接官網訂嚕,,,以往我都會上網查評價,但我都沒有

沒想到....恩.....飯店部分我覺得算是地雷耶!我好失望啊

但因為它的價格...好吧!我算了~哈

我們包含隔天玩六福村,我們家四個人總共花了$1600

這價格是也沒什麼好嫌了

六福村專案$2600-秋冬旅遊補助$1000-夜市補助卷$200-六福村門票$1988=-588

其實真的很划算啦!!所以住房的部分...就別要求太多吧

如果外地客,住這裡是真的算方便啦!

交通.飲食都很便利

一樓現在還有賣麵包呢!

當天去覺得不少日本客呢

辦好住房嚕!夜市補助卷也一起拿到了

準備要去坐電梯還看到有一處放著紀念照...真的是充滿回憶的飯店

一樓還有7-11很方便

我們入住三樓

恩...一進去就立馬可以感受到充滿著歷史的痕跡....雙人房的房間好小阿

 

兩張單人床...他的單人床真的很單...好小啊!已經很難得看到這麼單的單人床了!哈

裡面都是以木製為主家具...只是他們都傷痕累累啊!都是刮傷...

一進來打開電視...只是電視也怪怪不時一閃一閃的...

好復古的杯子啊!他們能保留到現在也真厲害耶

廁所呢~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醫院的廁所....很冷冰冰

然後下面的水管那些都毫無隱藏..直接赤裸裸的給你看...

覺得如果小孩太小來有點危險耶~~~

外面還有自助茶水服務區

看完房間我們就去最近的夜市-寧夏夜市吃美食嚕!把夜市補助卷用光光嚕

隔天來吃早餐嚕!他早餐開放一半...口味呢...就正常還行...只是也不會想要多吃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去六福村嚕!!!

這次入住因為配合優惠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但是如果沒有優惠...相同的價格我覺得可以住到CP值更高的

大家可以參考比較看看嚕~~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