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27號

如果搭捷運必須轉乘公車喔<<淡水捷運公車站-紅26公車上車-15分鐘左右-淡水拖吊場站(下車),面對十字路口向右走約100m即可到達>>

電話: 02-2805-1212

官網: https://www.hotelday.com.tw/hotel01.aspx

趁著秋冬旅遊補助優惠....

當然要玩好玩滿阿

每次去淡水都覺得路程好遙遠喔....這次直接在那邊住上一晚吧

這裡搭捷運不會到,必須轉搭公車喔....

附近都是透天為主,所以他們家一大棟很明顯

一樓有很大的裝置藝術,感覺是走現代時尚風的感覺

簡約中帶著設計...很喜歡這種感覺

可愛呢!還有紀念印章可以蓋

休息區,只是我休息區,只是我覺得他的椅子好矮!是給小孩的嗎??哈

還有報紙可以看

一樓大廳旁邊就是咖啡廳

辦好入房登記要上樓嚕!整棟都感受到它的設計用心喔~很喜歡這種新潮的設計

 
樓層是用投影的喔

電梯也有小巧思

他們五樓還有健身房跟XBOX遊戲區

如果需要使用可以去一樓登記喔

這次我們花了三百塊就入住嚕

還有送馬克杯.夜市補助卷

實際扣一扣,根本花不到一百元阿

挖~~床!!!真的很大耶~我們家如果兩大兩小睡絕對沒問題啊

睡那麼大整個就是爽阿

電視是崁在牆壁上不浪費空間

有個書桌

還有附近旅遊地圖.很貼心喔

另外還有個小餐桌

餐桌上面還有花耶!瞬間很有情調

廁所我也很喜歡...有個浴缸!

沐浴跟馬桶更是分開的!我最喜歡這樣的設計哦

不會把浴室用的太濕溼答答,雖然我後來發現因為浴缸緣故...用完還是會整間都是~哈

盥洗用品的外盒組合起來一幅畫呢

一夜好眠後來吃早餐嚕

早餐的選擇算不少,口味也尚可嚕!

退房後就帶弟弟去淡水玩玩嚕

哥哥一早就衝回台北上課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