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 phactory 艾拉親子婚紗 影像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pg/islaphactory/posts/?ref=page_internal

艾拉網站 www.islaphactory.com

艾拉Line https://line.me/R/ti/p/%40lqx2303r

地址: 內湖區康寧路三段265巷2號1樓(捷運東湖站步行一分鐘)

電話: 02 2633 8871

好久沒帶兩個小朋友來攝影棚拍照記錄成長啦!

而且主要也是想要拍來換換粉絲團照片~哈哈哈

兩年沒換封面新照片.....我都看不下去了!

這天剛好看到isla phactory 艾拉親子婚紗 影像工作室有在做活動耶

其實isla phactory 艾拉親子婚紗 影像工作室我觀望超久的

至少四年了吧!因為之前懷弟弟的時候一直想說如果是女兒我一定要帶他去

因為他們家以前都是主打母女...那個服裝真的是超美的啦!!!

 

但是...後來生了弟弟後!整個夢想沒了!!只能看看大家美照羨慕了

但是我後來看他們也推出不少男孩子的服裝

可以母子一起拍呢!所以這次我的首選當然就是他們嚕

我一向決定都快狠準,當天問好了就馬上確定時間嚕!

話說...他們檔期還很滿耶!

如果有確定要拍建議要早點預約喔

先讓大家看看我們拍出來的成果^^哈哈

我們拍攝當天下大雨...我又拿了一堆東西...帶兩個小孩

整個忘記拍門口給大家看...

但他在文湖線東湖站出來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到了很方便喔

一進去彷彿來到婚紗店的感覺...都是禮服啊!!!

衣服的部分我們事先有先挑了幾套,去到現場他們也已經準備好給我們試穿嚕

當然...你也是可以看看現場其他的喔....

每件都好美喔....

有漂亮的禮服當然要有配件搭配..也好美喔

還有販售禮服耶!重點...不貴耶~可惜沒有賣小男生的!都是小女生的

這小禮服實在太超值了!真心推薦給家中有小公主的人啊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要穿夢幻禮服的...

但是發現我發現我家兩位公子!臉很臭的不願意配合穿西裝(媽媽當下白眼無限)

媽媽我只好也穿跟著改穿西裝...重點試穿後也覺得很好看(自己講)~哈哈哈

就好吧!這次來個帥氣母子組吧!

選好照片就是要去化妝嚕~~

化妝室就在攝影棚拍邊....景不少個耶

我先化妝,化妝師不得不稱讚!畫的好精緻喔...我好喜歡當天的妝髮阿

小朋友也來用頭髮嚕

把他們頭髮用捲捲頭!好帥氣阿

準備好開拍嚕

其實我會選擇ISLA  Phactory 艾拉親子婚紗 · 影像工作室的主要原因是...

他的親子寫真是以媽媽為主!媽媽才是主角....

正是符合我要的啊!不然之前帶小朋友去其他親子寫真拍

媽媽整個是配角..然後逗得好累!這裡媽媽跟小孩都一樣重要^^

好久沒拍照~這次媽媽我拍得過癮~哈哈哈

這套風格剛好就是酷,帥氣!

剛好這兩個臭臉小子發揮的淋漓盡致...完全不用笑

拍的過程氣氛也都相當融洽開心

攝影師也很專業的指引

直接看成品吧!!每張都好喜歡喔

整個有選擇障礙阿~~哈哈

大家一起看看喔....^^

不好意思PO太多^^真的每張都好喜歡.....

好想找機會再去拍穿禮服喔...我要先跟我們家兩個臭臉小子好好溝通

媽媽下次一定要當公主啦!!

分享給大家喔!可以去看他們官網喔

去了你一定也會心癢癢啦!哈哈阿~~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