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號3樓 (淡水漁人碼頭)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30—17:00

週六至週日 10:30—18:00

休館時間: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翌日休館)、農曆除夕、年初一、政府公告之天然災害停止上班日,其他必要之休館日將另行公告。

電話:(02)2805-0308

那天去住淡水承億,退房後就搭車來到漁人碼頭嚕

承億文旅 淡水吹風分享文: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35382

其實說真的走路也會到...因為坐計程車也不會跳表

但是帶著可怕的弟弟,我還是花錢消災好了

話說,好像第一次在淡水這邊坐計程車,原來這邊是100起跳呢

他是福容大飯店旁邊喔!最旁邊靠近碼頭那棟~

一樓就會看到他們的招牌

我還是第一次進來這賣場,裡面賣的東西..嗯!很沒整體性

有投幣式,有家具,有衣服~等

直接坐電梯上樓嚕!一打開就是

這天平日我們包場了

哇!這好特別...是新北特色的景點,裡面都有說怎麼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到達

中英文都有呢~很適合給遊客

紀念章

積木共和國,顧名思義!就是都是積木嚕

可惜哥哥一早回去上課,不然我們哥哥其實目前才是積木控

下次有時間再帶他來一次!

裡面很多積木作品都做得相當精細呢~好厲害啊

我喜歡可愛的圓仔熊貓積木

都好厲害啊!也做了很多台灣的地標,建築物

小孩來這絕對可以玩得很開心

分為四大區域可以玩

木頭積木區

體適能積木區

小積木

場次時間,但因為那天就只有我們,就沒特別管時間了!

但我想假日應該會很多人喔

很多類型的益智積木,旁邊有桌椅可以拿了之後自己找位子做.玩

一旁還有介紹淡水的旅遊景點

積木發展歷史

要走的時候才發現~挖後面還有一區觀景區耶!整個可以直接看VIEW

雖然玻璃不是很乾淨~哈!但陽光灑進來明亮的感覺也挺不錯

再來就是去漁人碼頭走走晃晃嚕

看到投幣機沒玩小孩就是不甘心啊!

!

很多鴿子呢!!

\

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搭船到淡水老街吃吃東西逛逛再回來喔...也很有趣喔!

因為還得接哥哥下課,所以我們就沒去淡水了

來不遠的黑殿飯店吃排骨飯嚕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8號

他還有自己的停車場很方便

我看不少國外遊客特地來

已經2-3點生意還是不錯

它的分量好多啊!建議都點中就好了

口味是古早味~是好吃但我覺得有點小貴耶

加上也沒有什麼配料~哈哈哈!感覺很肥

但偶爾吃一次可以啦!

滷味滿不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哈哈哈

淡水平日真的比假日舒服太多啦!!

可以悠悠哉哉的漫遊,很讚呢~分享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