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澡球對於小孩不管年紀多大,似乎都很愛~

只是泡澡球一顆真的是貴鬆鬆啊!!

日本隨便買一顆蠟筆小新,假面的都要160

這次動手玩創意,Lu媽親自上陣

因為前兩次讓兄弟倆做,居然都不成型

決定自己來做做看~

發現其實超簡單啊!!!

秘訣就是 等待

材料很簡單,比例如下

小蘇打粉2: 檸檬酸 1 : 太白粉 1 (或是玉米澱粉都可以) 

油類(我用橄欖油)--適量

(也可以用蜂蜜)

色素,精油可以看自己要不要加喔~~

 

全部倒進去

再加入色素精油跟油類~

攪一攪~~

放入模具裡

這時候也可以放小玩具進去喔

我後來拿去冰箱冰了15分鐘拿出來整個解體

後來再用一次~成功了一顆

後來因為懶得用~把它放入模具我就去睡了

沒想到隔天看...成功了啊!!!!

所以其實就是常溫下給他變硬就可以拉

不要急著拿~所以秘訣就是要等待不要急阿~

真的很簡單喔~我做了四顆他們一天一顆又很快沒了!

我看我下次一次做一個禮拜的份了!!

分享給大家喔~荷包可以省不少阿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