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21號1樓

電話:02 8772 1608

FB:https://www.facebook.com/whitespafans/

當媽媽後除了愛小孩,也要更愛自己啊!!

以前我對按摩都興趣缺缺,覺得可有可無

現在當媽後,真心覺得按摩真的是救了無數的媽媽

除了可以消除疲勞,放鬆身心外~更重要的是<小孩不在身邊阿>

這次來到這家,是我第一次來...但我覺得很讚耶~

會選擇這家除了看他網路評價很好,加上又離我養髮的Dr.CYJ仁愛店很近

所以我就先安排按摩完再去洗頭

好好的愛自己的一天^^

位於巷子裡,但還算很找喔...店面也很大一間

一進去就有聞到好香的精油味阿

我有事先預約了,所以一進去服務人員很親切地馬上來打招呼

遞上茶品&小點心

全店都是用AVEDA的產品,很高級呢

 

我這次預約體驗的是客製化SPA

所謂的客製化,就是當天去,他會看你的目前狀況

決定你當天要使用的療程

因為他看了我的狀況覺得我身體有點疲勞&小水腫

所以幫我用了放鬆消水腫的療程

接下來就是去裡面準備按摩嚕

一進去裡面整個有點神祕感~哈

哈哈~感覺很像適合冥想

我按摩的房間,裡面也有浴室

按摩完可以選擇是否要沖澡

裡面更香...有水氣機

自己的東西也可以先放置物櫃

衣服脫掉要準備按摩嚕

按了90分鐘,我通常以前按摩都不會睡覺的

按摩師手法得宜,釋放紓壓同時環境也讓你昏昏欲睡阿

這次大概按半小時就睡著了!可能真的太累了最近

哈哈~起來整個人覺得充飽電,好舒服放鬆阿

按完摩氣色都變好了呢^^去洗完頭回家,總算有電力可以繼續面對家中可怕的惡魔小子了

定期的按摩真的對媽媽很重要呢~不只有放鬆更是釋放壓力喔(是有多大壓力~哈哈)

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