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605-1號

電話: 03-460-3327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FB:https://m.facebook.com/steamingfresh/

兩年前去中壢吃了農家菜餐廳吃了一桌兩萬超大的蒸籠宴後

馬上就得知中壢又有開一家蒙古包的蒸籠宴

而且價格很好入手,不用像上次我們揪了20個大人呢!

所以一直是口袋名單...只是拖了快兩年都還沒去!

這天約了姊妹們去吃順便幫弟弟慶生

去的時候我們還剛好發現我們兩年前的同一天就是去吃農家菜的蒸籠宴耶

也太巧了!!哈哈哈

好辣!首先就先分享大家最想知道的價格!!

這邊不用兩萬!!最便宜只要三千塊就可以吃到蒸籠宴~~~~

有沒有很划算啊!!約個2-3組家庭就能去吃了~

這次我們就訂了三千元的蒸籠宴嚕~

我們總共七大六小,還吃不完耶

記得一定要預約喔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這次我們會選擇這裡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是獨立一個包廂

最近疫情緣故,我們都盡量不在外面用餐了

來的之後我們發現,我們不只有獨立包廂外,我們還包場了

這天下午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哈~~

停車場就在旁邊,很大很方便!

哇!感覺好酷啊~一秒到蒙古!

讓我好想再去蒙古玩啊!!等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每個蒙古包上面都有編號,要的編號不然感覺會不會走錯啊

 

因為這天來有點毛毛雨,不然天氣好可以讓小朋友玩戶外遊戲區

除了戶外遊戲區,旁邊還有變裝區,可以換上蒙古服飾拍照

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有!很有趣呢~

旁邊有個小小室內遊戲區

所以就算帶小孩來,不管甚麼天氣小孩至少都有得玩喔

除了蒙古包箱外,也有戶外用餐區可以選

但我們就是衝著蒙古包來的~哈

蒙古包有分大小喔,小的就是一桌,大的可以放下兩桌喔!

我們七大六小位置算剛剛好,不能再多了!

上菜嚕!首先來的是油飯

我不得不先說...這些菜裡面,我覺得最不OK的就是他了!哈哈哈

超硬然後沒有甚麼味道...

.

噹噹噹!!!我們的大蒸籠來嚕

雖然比我們之前的小了點

但沒辦法嘛!價格差了將近七倍耶~哈

這桌這樣三千我個人覺得比之前農家宴的兩萬超值划算耶!

菜色算豐富,有魚有肉有菜....

口味的部分我覺得蒸籠的都算尚可..

一定要拍一下!!哈

這小兔子比較不行...可能蒸太久,麵皮都軟掉了!

扇貝還不錯喔~只是好辣啊!!

我喜歡這清蒸魚

這南瓜飯大家都覺得不錯喔!小孩也一人一碗吃光光

吃完順便幫我們弟弟慶生一下嚕

附近剛好有85,他們蛋糕越做越可愛精緻呢

吃完走到後面亂逛意外發現有養鴕鳥耶!回去跟大家講

大家才說...我們的菜有鴕鳥肉@@

我根本沒注意看甚麼肉...恩...我瞬間有罪惡感!

吃完一定要來變裝一下嚕

小孩不配合就算了!我們大人玩得開心就好了!哈

這家說真的個人覺得比農家宴更值得耶!!

上次吃農家宴的感覺實在不是很好(吃的超趕的)

這家的員工服務價格都很好喔!!分享給大家

約一群親朋好友來一起聚餐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