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乎都是吃信義店的,這次是第二次來慶城店

主要就是衝著它著商務套餐來,只有慶城街才有的優惠喔

399目前有兩間分店有,慶城店是以肉為主,信義店的是以海鮮為主

肉食主義的我當然先選擇慶城街嚕

超划算啊!399還包含醬料了耶~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特地挑3-4點去吃...想說應該沒人.沒想到還是小等了一下

大概十五分鐘吧!!看來真的要預約好~

好在他們最吸引人的就是服務

等待的時候,小朋友在外面吃餅乾.配小玩具

一點也沒無聊到耶!真的是很貼心耶~~

這邊是讓人家等待手機玩到沒電的時候要充的嗎?哈哈哈

進去嚕~他們這是一個ㄇ字型的配置...

相較於信義店感覺比較小一點

如果你是一個人來吃也不孤單.有番切小妞陪你~哈

我們點了兩個商業套餐,所以鍋底可以選擇兩個不同的

菜盤~料滿多的

穿上圍裙~小朋友也有

我們另外加點的烏梅汁.豆漿.好喝

等湯滾了可以加入喝

小朋友一進去就先去拿水果吃了~來這裡小朋友感覺不用點餐也能吃飽!哈~

小朋友來就會有的蒸蛋

這個水我第一次發現在這裡..之前有嗎??哈

廣告贊助

肉是不多辣!但這個價格就算了~哈

每次來必點的麵,不是因為好吃...是因為要看表演!哈~

加點的銀絲卷

我最喜歡來這裡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這

超多醬料啊!!我是醬料控~哈哈哈

除了醬料外,還有小菜跟水果(免費喔)

小孩都很愛吃這玉米粥~我也很愛

尤其要加上菌湯火鍋專用的醬料,絕配阿~我可以吃上好幾碗

吃完就來吃甜點嚕!小朋友為愛的冰淇淋,方塊酥!飲料是紅茶~

吃飽就把他們趕去遊戲區玩嚕!不同時段還有不同活動喔~好貼心

集點卡,集滿還有小禮物耶~也太好了

來10次大概只有1次能等到的指甲美容~哈!這次也沒能做成

兩大兩小才吃不到九百耶~真的好划算阿!雖然肉吃得有點不過癮~但有飽了

小朋友要離開前還拿到兩個小玩具耶!每次來都有吃又有拿~哈

下次來去信義店試試看嚕!大家趕快趁著活動來去吃一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底撈 慶城 399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