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後,少女心還是要在啊!!因為在家做家事,煮飯,照顧小孩是苦悶的

所以要為生活打造質感又夢幻的氛圍

FRANCFRA是我的生活用品愛牌,價格合理質感優

這次趁著滿1200免運,又有新品折扣~當然要+++++

尤其因為近期疫情,在家的時間更多了!當然要趁機買些東西讓自己開心~

網站: https://reurl.cc/R4b03Z

FB: https://www.facebook.com/Francfranctaiwanoffial/

來自日本,實用又美觀,居裝飾&生活用品

免運門檻: 滿NTD4,000元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

到貨天數:約莫5-9天

特別優惠:

登記成會員起計一年內累積購物金額滿NDT20,000元可以成為永久的VIP會員

可享有:正價貨品9折優惠。 (不包括寄賣貨品)

單次購物滿淨價NT$20,000,可享85折優惠。

 

會員在其出生月份於網上購物,購買任何正價貨品,可享8折優惠。

(以上官網內容,會因活動優惠不定期變動喔)

-----------------------------------------------------------------------------------

這次購入的是春夏系列,衣服換季,物品家飾也是跟著呀!!

看到心情好,運氣也跟著好了^^

入手的東西就在照片裡嚕!!有沒有感覺很夢幻阿

因為疫情緣故近期滿常在家裡煮飯,所以有購買廚房用品

但在家也不能發懶,還是要美美的啊!!!剩下的就是讓自己美美的用品類嚕!

來吧~我來介紹嚕!!!

這次先換季的就是我的廚房用品

雖然他們家餐具很美,但我每次都不小心被其他周邊給吸引走,扣搭就被用光了,哈哈哈

因為畢竟我們家有兩個男生,所以我目前都用不銹鋼,摔不壞的餐具為主

希望他們趕快長大,我就拿大肆採購美美的碗盤!

之前買他們家的目前還躺在儲藏室,只能拿出來欣賞一下就放回去!!哈哈哈~

照片就是我這次入手的是圍裙,隔熱手套.隔熱墊

隔熱手套對我來說是消耗品,大概用一季我就會丟掉了!

看到這灰色搭配花朵點點的設計,整個少女心發作了!!哈哈哈~

而且顏色算還不容易髒....手套紮實舒適

小細節也沒放過,媽媽也要可愛粉色蝴蝶結

還有同款的隔熱墊,還是愛心造型呢,厚度也足喔!

除了隔熱墊外,他們的餐墊好多好美啊!!每個都想要~

其實他還有同款的圍裙,我跟另一件圍裙一直天人交戰啊!!考慮了好久

最後放棄了這一套,選擇了另一套,但這套我也覺得很美耶

接著就是來介紹我這次最滿意的圍裙

因為其實我之前沒有習慣用圍裙,主要是因為主要我也很少煮

但最近很常煮後,發現真的很容易不小心衣服就沾到耶!!所以我才想說要購入一件圍裙來穿

我的第一件圍裙當然要特別慎重(哈~很無聊的我),所以我第一時間當然就是來看FRANCFRA

果真沒讓我失望,馬上找到一件我好滿意的!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洋裝

還想說我點的類別沒錯吧!再看一眼~它真的是圍裙耶

也太美辣!!顛翻我對圍裙的印象

穿起來根本不想圍裙啊!感覺還可以來跳上一舞!哈~~我好喜歡啊!有點小性感又美麗

感覺這個也很適合當給人家當入厝之禮,也可以增進夫妻感情~哈哈哈!!

再來就是美妝用品辣!!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

千萬別壓抑自己~~哈哈哈

這刷具組其實我本來是要買來送朋友的,但是收到後,我就反悔了!!哈哈~~

好美喔~除了本身付的五隻刷具外,我自己本身的刷具也能住在一起了

而且感覺以後拍照還能拿出來當裝飾耶!!一舉多得^^

它的外盒是用拉的,很精緻的外盒,當初就是覺得她太適合當禮物了!!看了要再來訂一組了~朋友禮物我先用了

只是這組要放好喔...因為一不小心!珍珠如果撒一地就冏了

是不是每個角度它都好美啊!!根本是裝飾品了

他們家的耳環很多是我喜歡的風格,尤其我好喜歡藤製類的

所以一看到它不把它帶回家我會朝思暮想了!!

買回來發現它其實可以兩戴,可以只戴金色圓形也可以加上圓形藤裝飾

大小的話我覺得恰恰好喔~藤製又很輕,耳朵戴起來也不會有負擔

收納包,收納包總是不嫌多啊!!哈~我滿常買他們家的~資感都很好

這次主要是因為看上這組有收納套,化妝包就會整齊多了

小巧方便的鏡子很重要,有時候外出外宿鏡子,鏡子常常都在不對的位置!哈哈

化妝裝都累了!還是自備好了~它比照片上還精緻!

一個手掌大而已

鏡子​​一邊是五倍放大鏡,一邊是有LED鏡子,皮膚馬上美肌了!

燈的開關,要使用在打開就好!

以上是我這次開箱文嚕^^分享給大家嚕~

趕緊去看看~目前只要$1200就免運,還有在折扣呢~很優惠呢!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