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巷31號(捷運大直站)

時間: 11:00-13:30(周一公休)

這家其實我好久以前就知道,有一次本來特別要來吃!沒想到迷路找不到~

後來就沒再來吃!

這天要去老地方觀景台...就決定要來吃嚕

果然...好好吃呀!!!

怪不得隱身在巷弄.大家還是慕名而來啊!!

從大直站一號出口走大約5分鐘到!

也太隱密了~~平常不是住這裡怎麼可能會走到這裡

   

招牌也太有歷史了..怎麼不重用一下~哈

確定了是這家後就進去嚕~

一進去就看到幾位在現包水餃呢!

好久沒看到這麼喘統的餃子店

來這裡..就只有水餃可以吃

沒有其他主食...哈

也可以買冷凍的水餃,比現場吃便宜一元,等於一顆六元

  

看到菜單時,我其實有點傻眼...因為只有韭菜豬肉水餃

沒有其他口味...我本人其實滿怕也不愛韭菜味道

但因為只有這個選擇...我還是點了來吃

湯的部分我覺得它的價格便高耶

我點了吃水餃時最搭的酸辣湯

   

  小吃小菜直接跟小姐點

   

辣椒很好吃耶~蒜泥也好讚!我最愛了

  

水餃來嚕!!皮Q多汁~真的好吃耶

重點...沒有什麼韭菜味

我吃完才想到...ㄟ!怎麼沒甚麼韭菜味...好好吃阿

  

  

酸辣湯好喝...他不是很重口味,很酸辣那種

是很溫和的酸味,然後還有柴魚...

剛喝的時候覺得還好,越喝越好喝

 

滷味部分,除了海帶不OK,海帶不知道有點苦味

其他都很好吃喔^^尤其牛肉必點

   

下次決定要去買一些冷凍水餃來家裡備著

真的值得一吃喔^^

吃完我們就來去爬山消耗體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餃 大直 美食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