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長安路216巷168號

電話:03 492 8205

時間:11:30-17:30(周二公休)

網站: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由迷你九洞高爾夫球場轉型為景觀餐廳,佔地12000坪,保留大片綠地與自然景觀

這裡我這次是第二次,第一次來是大概8年前多年前了!

當時都還沒當媽媽呢~會來主要是因為可以帶寵物來!那時候我們家狗狗來這邊好開心

這次來一職覺得他是不是變小了啊!!!但因為又很久了又不敢確定

後來詢問之下...果真沒錯!小了一半的草坪呢~~

但我覺得還是很舒服很讚喔...只是以前更遼闊

由於我們是吃過飯才來,又因為疫情想說做戶外就好

沒想到他們說做戶外就只要點飲料就好喔

因為餐點他們也都不建議在外面吃,加上他們也沒有那種鬆餅之類的!所以就只能點飲料

餐廳外面有停車場,餐廳載滿裡面喔...所以如果想說怎麼開到小路...不用怕就在前面了

因為我們是用過餐才來的!加上本來就打算做戶外

所以就直接來戶外座位區

他們說如果做戶外,就點飲料就好

本來想點個小點心給小朋友吃

但發現~他們沒有!!哈~所以就只能點飲料

大草地維護的跟我印象中一樣好喔

假日人不多耶~好舒服~

因為上午我們才去公園看到滿滿人潮

瞬間覺得這邊也太棒!

這裡的環境很優美~怪不得不少人會在這邊辦典禮之類的!很適合呢~

這樣看過去好美啊!!

想要餵魚的話可以進去餐廳購買魚飼料~一盒10元

還有二層樓的挑望台~只是那邊蚊子好多!!

但很適合來拍拍照

小朋友可以準備玩具來玩~

像是泡泡或是球類都可以

如果都沒帶也沒關係~旁邊有個沙坑&盪鞦韆&划步車

這裡真的滿好拍照~容我自拍一下

如果要點餐或是上廁所就來到他們的建築物~餐廳在二樓

整個都跟我以前來不同了呢

但一樣有資感

下次有經過桃園~想再帶小朋友來!順便吃飯~

這裡真的很悠哉舒服呢!

但如果我下次要來我會先確定當天有沒有辦活動

怕辦活動人多~就沒那麼舒服了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