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跟媽媽去婚宴還是比較正式的場合

媽媽可以甚麼都不化,但一定要擦口紅

以前我總是會開玩笑的跟我媽說

你是不是以為化個口紅就算化妝了???

沒想到這一兩年,我開始也迷上了口紅

以前我反而是全臉都上妝就沒擦口紅

以為這樣看起來比較自然~(哈哈~自以為)

但現在我反而是沒口紅出門都覺得怪了!!

所以開始愛上買口紅~~

但是喜新厭舊的我....都覺得一條市售正常大小的口紅

都要擦好久,就算我在喜歡...看到外包裝變舊了~就有點不想用了

所以其實我很愛買小條的~

以前都會代購.但後來發現了Selfridges,台灣可以透過網購購入

而且更便宜之後,就愛上了!!!

我現在的口紅八成都是在這邊買的

--------Selfridges----------

是家英國百年高檔精品百貨,有實體店

在台灣想買的話可以透過網購~

Selfridges網站: https://reurl.cc/R497kr

進入後,如果是英文版的話,你可以在最下方轉換語言變簡體中文版喔

國外很多網購,都是除了是購物外

也都能一起跟上流行,得知當季的流行趨勢

 

另外,海外購物其實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他的運費

強烈建議...如果你一年會買超過三次

可以買他們的一年內無限次配送的優惠運費

也可以跟朋友一起SHARE,真的很划算

下單後,約莫5-6天就會寄到了喔

他們家的包裝我覺得算滿精緻喔

都有整體性,感覺有用心~

還有一個防塵袋,購物清單也用美美的信封袋裝好

這次的戰利品

總共有六支口紅+一個腮紅

花不到一千八

有沒有超划算阿

女孩們必買的MAC子彈唇膏

像我至少有15隻以上了!

口紅顏色很多、質地又好

他們價的口紅CP值.性價比高

MAC口紅有很多質地

分別有Matte、Retro Marre、Frost、Giaza、Lustre、Stain、Cremesheen、Amplified Cream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Matte ,屬於啞光妝效

優點很顯色.遮蓋力高.也滿持久

缺點就是偏乾,,要認真塗,不然會很容易不均勻呢!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買的這幾隻...都很喜歡

也都是他們的熱賣款

我的唇色是偏暗沉...所以口紅如果有擦

氣色整個就亮起來了!!

但我其實最愛的是裸色系,但很挑口紅~

如果遮瑕度不夠,就沒辦法蓋住我的唇色

mocha
是satin系列
個人覺得跟下一隻要介紹的有點像

都是安全色系~大家都很好駕馭

 

 

Velvet Teddy,號稱裸唇之神

runway hit

是這次買我最喜歡的顏色
他是retro matte系列
runway hit是比較偏珊瑚色的裸粉色
稍微帶有一點螢光色調

 

接下來就是NARS的彩妝組~

太划算~不買都不行

他們家最火紅的經典色「ORGASM高潮

這組合內容有一支口紅&一個腮紅

腮紅雖然是迷你的!帶絲毫不馬虎

裡面還有鏡子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Nars天鹅绒啞光唇鉛筆兩入組
絲絨迷霧唇筆系列裡的  Dolca Vita/ Cruella 兩色

Dolce Vita是法語甜蜜的意思~溫柔的玫瑰色

只是它的顏色我不愛,遮瑕力也不夠

擦起來有亮亮粉粉的感覺我也不愛

整隻我用完直接打入冷宮了!哈

Cruella是熱情的驕陽紅

很顯色也很性感呢!!

總之這次的口紅我只有一隻不滿意

其他都很喜歡呢!!!

重點~因為都小小一隻,很快可以用完再買新的!!

很適合我~~哈哈哈!!

這裡買真的很划算喔~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