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7樓(ATT七樓)

<<<捷運文湖線劍南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 02 7726 6786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centurystartaipei/posts/?ref=page_internal

票價部分(三小時)

平日:

大人$210 學生$190

假日:

大人$240 學生$210

租鞋$80  護具.手套.襪子各50

 

洗冰時間: 14:00-14:30   17:30-18:00

最近開始在嘗試新的運動

涼爽又不用曬太陽的溜冰

當然一定要排進去嚕

今天來到ATT 七樓的世紀星滑冰世界

其實本來要去小巨蛋

但因為疫情,目前只開放上課的人進去

門票有分成人跟學生票

但我們去的當天其實有活動可以免費進去

但他們居然沒跟我們講....

然後進去不到五分鐘就洗冰

也沒跟我們講.....重點洗冰的時間造算喔

整個覺得他們有點ooxx的

進出場都要用這張卡喔

拿著卡去租

強烈建議,如果自己有護具,就帶自己的吧!!

他們的有點異味喔~另外,如果妳會溜也可以不用借護具

但初學一定要帶喔

今天帶著我的秘密武器~防摔褲來了

但我穿短褲其實有點錯誤~如果摔到腳會冰喔

所以還是建議穿薄長褲喔!

裡面其實也不冷,不用特地穿長袖外套之類喔

而且你溜一溜還會流汗

裡面有置物櫃.廁所

電視播放佩佩豬卡通的滑雪

我們平日去人不多!!因為剛好進去遇到馬上要洗冰

大家都出來了!!所以才能拍到空空的畫面

接下來大家就直接看我的影片吧!!

只是溜冰這運動我沒有很有興趣

所以我自己本身目前應該不會想再玩

但我哥哥知道我自己跑來溜冰

馬上說我怎麼沒帶他去~他想玩

看來我下次再帶他玩吧!!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