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水源路199號

電話: 02 2305 3800

時間: 05:30-07:30,08:00-22:00

票價
晨泳時段05:30 ~ 7:30(售票至07:00,07:30清場)
全區價    ∥ 室外價
全票60元  ∥ 全票3 0元
敬老票30元 ∥ 敬老票15元
------------------------------------------------------------------------
一般時段游泳08:00 ~ 21:50(售票至21:00,21:30清場)
5月1日至9月30日
全區價    ∥ 室外價
全票120元 ∥ 全票60元
優待票90元 ∥ 優待票40元
敬老票60元 ∥ 敬老票30元

10月1日至隔年4月30日
全票110元
優待票80元
敬老票55元
購買優待票、敬老票者,需出示證件

之前來這公園幾次都是因為要帶小孩去萬華親子館

這親子館很夯,所以建議要先預約再來喔!

(這萬華親子館很適合小孩喔~很大很好玩)

就有注意到旁邊有個游泳池很大感覺很好玩
以前來這邊~就是直奔萬華親子館

說著要來說了幾年,今天總算來了!!

我們居然玩了六個小時之久阿~超強~

要走小孩還捨不得走,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很好玩

CP值超高~而且我們是假日去...人不多耶

玩起來品質很好!!

重點她還有室內戶外,我們玩的時候下了場雷陣雨

就剛好玩室內!雨停了戶外也變很涼爽剛好玩戶外

真的很不錯喔~媽媽不用擔心曬成黑炭阿

---------------------------------------------------------------

這公園真的滿大耶!

還有高爾夫練習場呢

公園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散步走走

游泳池就在親子館旁邊喔

外觀看的出來就是有歷史的感覺~哈哈哈

藍色感覺都退色了~應該要在粉刷一下才是

一進去就是售票口,這邊票費都是付現喔

我本來以為這種應該至少可以刷悠遊卡之類的~哈

他的票價戶外室內可以分開買

或是兩區一起買...個人覺得就兩區一起買最划算喔

小孩也玩得最過癮..畢竟他的票價也不貴

​​付款後他會給我們貼紙手環,貼好後就可以入場嚕

戶外的滑水道有固定開放時間

但如果不記得也沒關係~他們都會廣播!

大的小的輪流開放

如果是要去玩滑水道的一定注意開放的時間喔

我們進來才發現...小孩的游泳衣我忘記帶了

好在這邊有賣...價格也算合理喔!

接著就去換好衣服準備游泳了!

他的盥洗室是很大喔..也很多間..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舊但至少不用擔心要排隊等洗澡之類的

首先先來到 室內游泳池設施
裡面有50公尺溫水游泳池、SPA按摩池、男女烤箱、男女蒸氣室、冷熱水池、兒童戲水池(常溫)

最適合小孩的就是這邊~不要看他滑水道小小一個

滑的很快耶,小孩不敢玩外面比較大的,這個也可以玩得很過癮喔

水也淺淺的!

大人如果不下水也可以在旁邊位置喔

這邊屬於專業的游泳賽道,所以看台位置很多呢

建議你可以帶一個野餐墊放東西之類的,不然看台區有些地方都濕溼答答的

另一區是SPA

他的蒸氣烤箱共有四個

用的像洞穴~哈!設計的很特別喔

接著聽到廣播說,室外的滑水道開放嚕!趕緊帶小朋友去看看

室外游泳池設施(只開放每年的5月至9月)
50公尺游泳池、兒童戲水池、小型滑水道、360°高空滑水道、25公尺游泳池、幼童池、潛水專用池

他還有貼心的用遮陽呢!所以其實也沒有很曬喔

而且除了游泳以外,旁邊他們還有潛水的訓練耶!

感覺好酷喔!!我也好想學耶~

那天看到學的人不少耶

滑水道就在兒童池這邊

感覺超好玩的啊!!大的感覺很刺激耶

可惜我那天穿的是比基尼...感覺溜下來會翻起來很冏

而且下面一堆人在看好尷尬!!哈哈哈

開放的時候都至少會有三個救生員在指揮跟幫忙

所以玩的時候都很安全喔!

只是本來以為我們哥哥他們會很愛..滑了一次可能是太刺激了

他們就不玩了!!哈~

發現有這個巧拼浮板~小孩玩的超嗨的

讓我覺得以後我乾脆都帶這個給他們玩好了~都不用買浮板了!

真的很扯他們玩這個浮板至少玩一個小時以上喔

如果真的很熱的時候他們也有遮陽喔

這天因為有下雷陣雨,剛好都不熱!玩水最舒服也不怕曬

玩累了裡面有餐飲區

而且都不貴好便宜耶

有泡麵,熱狗,冰品,厚片土司,炸物,飲料~等

這裡雖然不能說很豪華或是特別乾淨

但我覺得很好玩耶~重點人也不多

小孩玩的超開心~我下次一定還會帶小朋友來玩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