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一樓)

電話: 0908233571

官網: https://ipilotflightexperience.simplybook.asia/v2/?fbclid=IwAR0dyMh9ZbN-8GzH5_lPlA4V58q3XhmaTm7UCPf56LvR9GcMywch1LyO8OQ#book

因為疫情今年除了跨年去日本後就沒再出國過辣!!

雖然很想念出國玩的日子,但是愛玩規愛玩,性命更重要阿

還是乖乖待在台灣就好了!!

但是沒辦法出國沒關係!我們就來開飛機嚕~~

這家其實早在他們在桃園的時候我們就去過了

現在桃園店沒有,北部能體驗的點就是美麗華跟101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因為上次弟弟沒有體驗到所以這次也帶著他一起來體驗

他們說建議六歲以上,但想說如果他真的無法自行操作我也可以陪他喔

重點親子的價格是一樣耶~媽媽其實也很想開

他在美麗華一樓的haagen dazs旁邊

雖然沒有過多的裝潢設計

但是光是可以隔著玻璃看到模擬器就夠吸睛了!

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停下腳步多看兩眼

好可愛~泰迪熊不管做什麼打扮都好萌

挖~真的來<坐>飛機

一旁還有空姐推的餐車~重量不輕

另一台是紀念品

要進行前,要到位就是要全副武裝阿

機長服裝趕快穿好嚕

穿好衣服也先別急

也是要先聽講解~除了能夠體驗外,也能更了解我們坐飛機時

飛機到底在幹嗎??

不然坐在裡面真的不知道~哈

邊講解也邊被一旁的紀念品給吸引了!哈~

不管年紀多大小,我發現都很愛逛紀念品區耶!

進入重頭戲嚕

哥哥這次飛上去再到松山機場降落

看到這麼多複雜的按鍵~媽媽我頭都暈了

當機長還真不簡單啊

教練邊介紹基本的按鍵,邊開始起飛嚕

看起來真的很有臨場感耶

一旁的弟弟很乖乖地在等待喔

駕駛的部分,大家直接看影片喔

除了開飛機以外我們哥哥對於外面的建築物也相當的有興趣

一邊認台北的地標一邊開~當機長請勿那麼分心好嗎?哈

最後停在停機坪

原來不同機型還有自己的停機坪

不能亂停喔

接下來換弟弟操作

本來想要抱著他因為他實在太矮

但他堅持要自己操作!

所以媽媽只能在旁邊拍照嚕

弟弟是來到香港的舊機場~哇!

連媽媽也不知道原來他還有個舊機場阿

體驗後他們會幫忙拍照後給你一本飛行記事本

裡面有照片喔~~很精美又特別

還可以當記事本呢,比起甚麼證書,我覺得這個實用多辣

只能說這次又是一個很開心又酷的體驗

媽媽我也好想玩喔~看到他們在101還有耶

我是否要趁著小孩上學去,去體驗看看好了~哈

雖然這輩子沒辦法真的開飛機,去體驗一下過過乾癮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