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逸商旅UINN BUSINESS 士林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318號

電話:02-2888-3966

哥哥ㄧ放暑假,就立刻問我那時候要住飯店,我們家兩個小孩有飯店癖,特別愛住飯店,只要聽到要住外面,就異常興奮^^ 悠逸商旅其實之前就有看過他的網頁,有兒童遊戲區呢,當時想說住台北去住的機率真的不大,這天想說既然剛好要帶他們去兒童新樂園玩,不如直接住這裡方便,就直接訂房入住囉!

個人入住後,覺得這家真的超適合親子的啊

—>商旅本身:有室內、戶外遊戲室、咖啡廳從早上到晚上都有(重點好吃)、退房當天還有提供到劍潭捷運站免費接駁。

 劍潭美食-咖啡弄/附設兒童遊戲區、好好拍植物牆

—>親子行程近:兒童新樂園、科教館、天文館、美侖公園、士林親子館、士林夜市都是走路10分鐘內就可以到。

遠一點的北投圖書館/會呼吸的漂亮綠建築北投焚化爐觀景台/免費360度美景地熱谷/猶如仙境般美景捷運逃生體驗營/寓教於樂立農公園/共融式新公園、 泉源、復興公園/免費戶外溫泉泡腳益兒園/小而溫馨親子館~等,也都是不遠處,搭車蠻快就到。住在這裡,可以整整安排個3天2夜也玩不完。

當天一早我們去兒童新樂園玩瘋一整天,好在回悠逸商旅開車只要3分鐘就到喔!超、級、近!讓小孩沒有機會睡著(小孩玩瘋上車通常超過十分鐘就會睡著,睡著晚上不知道要幾點睡了),如果有體力其實走路12分鐘左右也就到了喔~  

悠逸商旅外觀,白天晚上拍起來風格不一樣,由知名設計師-姚德雄所設計,發想源自於炎洲集團以膠帶產業起家概念,內部運用膠帶線條意象,以繽紛彩色線條、融合柔軟張力特性,規劃獨具特色的空間。外觀晚上拍起來時尚簡約感、白天拍起來則是有商業正式感。個人喜歡晚上拍起來的感覺呢!

    

停車場在後方,要先去櫃檯告知要入住停車,人員會告知停在那層那個位子。  

停車場不大,但很新乾淨。

 

我們被安排停B1,B1電梯旁有個健身房、洗衣房,都需要房卡感應才能進入、自動販賣機。

 

1樓是悠逸咖啡、櫃檯、戶外遊戲區,客房則是2-11樓,總共有66間客房,我們這次住在9樓。

一到打開電梯 ,馬上看到膠帶線條意象、彩色線條就在眼前,剛剛拿房卡時,櫃檯人員特地有告知我說,跟著房卡上勾選的橘色顏色線條揍就能找到房間喔!馬上教哥哥跟著橘色線走,果真找到房間囉!

   

我們入住是「家庭四人房」,兩張雙人房。房間不是很大、大概10坪,畢竟他定位是商旅,但舒適乾淨。

居然有準備餅乾四包呢! 餅乾都很復古耶!旁邊的野菜園哥哥還是第一次看到!沒有衣櫃但有個吊衣區、行李櫃。

電視超大一台啊!而且他不只是是電視而已喔!  還能當電腦用耶!超大螢幕用起電腦真的很過癮耶!哥哥們立刻拿來看youtube之類的。

儘管房間不大,但該有的一樣不能少,有小孩最愛的浴缸喔!乾濕分離。雖然不大,但兩個小孩進去也可以啦!馬桶是免治馬桶、貼心還有洗面乳、卸妝乳(我剛好沒帶派上用場耶,不然還要去買好麻煩 )、乳液。

有小孩一同入住還會提供兒童牙刷喔!

  

玩了一天,想說直接去一樓悠逸咖啡用餐就好!這天 晚上人不多,悠哉自在慢慢吃飯。一旁有報紙、雜誌、電腦可使用,因為晚上了就沒讓他們去戶外遊戲區玩了!   

附上完整菜單,我們點了日式咖喱厚切豬排、泡菜骰子牛、兒童餐、鬆餅(玩一天大家好餓啊!),ㄧ不小心點好多,價位意外是平價喔! 如果單純還用餐也可以使用遊戲區喔  

         

本來對餐點期待沒有很高,因為實在蠻餓,想說只要不難吃就好,沒想到!好~好~吃!份量又多!我點的咖喱是真的很正統日式口味、豬排整個超霸氣給好大一份!醬料有胡麻醬、椒麻醬,都好搭豬排啊。男人的泡菜骰子飯,泡菜也夠味帶勁搭配紮實厚度的牛肉恰恰好。

貢丸蘿蔔湯、水採自助式!

  

兄弟倆的兒童餐,他們滿意的狠,哥哥一直說好吃好吃,一直吃!尤其義大利麵他好愛,把弟弟吃不完的也一併吃了,全部吃光光耶!還跟我點菜說「媽媽你回家可以做一樣的麵給我吃嗎」 ,媽媽我想我還是帶你來吃比較快^^最後吃個鬆餅甜點當結尾!好幸福啊!打算之後一定還要再帶他們來吃、順便玩玩遊戲區

 

學哥哥拍照的弟弟!

 

 

  吃完直接先帶他們到B2的室內兒童遊戲區! 雖然不大,但剛好這時段也只有我們,整個包場!爸媽可以在旁邊直接坐高腳椅看小孩!旁邊廁所也貼心有準備尿布台可以換尿布之類!

裡面有攀爬造型船、球池、家家酒、跳跳馬、故事書~等。  小孩好嗨啊!遊戲區整間都有軟墊防碰撞!玩的很安心。  

總算耗光孩子體力,就是媽媽的開心時光囉!走路大約7分之即抵達士林夜市喔!  

平日只是才快10點 ,怎麼冷冷清清的!士林夜市怎麼了@@雖然我還是吃兩很多小吃很開心啦! 

隔天起來才打開窗戶,是落地窗耶!雖然對面沒有風景可以看!

哥哥眼尖,突然大叫說「是我們上次去的觀景台耶」

  

整理一下,趕緊下去超早餐囉!經過昨天美味晚餐,對於早餐我可是很期待!果真!好、好、吃!  中、西式類料理都有!每樣都好吃耶!雖然沒有飯店的多品項,單我們愛吃的都有囉!這裡沒有因為住宿早餐就馬虎~

吃完早餐就帶他們來到外面的戶外遊戲區玩耍囉!如果不怕熱,也可以在外面吃早餐喔!只是怕小孩看了就為了玩不吃早餐啦!玩完就差不多準備退房囉!直接前往走路就到的士林親子館前進囉! 這裡真的是很適合親子入住呢!更加推薦給外地親子客,帶小孩來台北玩住宿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