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30巷13號2樓

亞洲寵物博物館FB

超熱門的體驗, 想當初第一次預約等了將近半年才輪到我,這次比較快呢!大概2-3個月就接到電話了。一樣覺得很值得呢,物超所值,全場90分鐘,毫無冷場、行程緊湊!

有別於一般小店長的變裝體驗,他們的體驗同時兼具教育意義,讓小朋友知道,養寵物不是就是跟他玩、帶他散步這麼簡單,倡導養寵物之前必須衡量自身條件。

博物館旁邊其實也是一樓是24小時寵物醫院&2樓生活館洗剪毛的,所以到裡面必須要輕聲細語!以免驚動了祂們。    

 

這個活動除了寓教於樂外也是做公益喔!我們的體驗費全數捐款給亞洲動物福利協會。

 

第一區—給小孩們灌輸養寵物前等需知,哥哥來第二次了加上阿嬷家也有養狗,整個很熱情參與 !

灌輸觀念包含不離不棄要照顧他一輩子、出門要牽繩、植入晶片、還有要把尿把尿!還有狗狗的平均壽命是10~15歲(聽起來好感傷阿)希望這樣可以讓哥哥知道養寵物可不是簡單的事,每次回阿嬤講回來總是會跟我吵想養狗@@

 

輪流嘗試清理貓砂

第二區—教導帶寵物出門一定要記得牽繩&讓小朋友知道如果真的想跟狗狗玩,怎麼樣才不會驚嚇祂、如果跟他示好!

    

接著就換上衣服囉!可以選擇要醫生袍或是護士服

 

 醫生袍大受歡迎!大家幾乎都選醫生袍!

接著開始當小小獸醫囉!首先先看這個大狗病人—小金剛。  

 用聽診器聽狗狗心跳。

  

 剛剛第一站有講到狗狗最害怕心絲蟲之類的,這裡是用顯微鏡看病毒的模擬樣子 (哥哥有模有樣喔!科學家架勢)

   

狗狗也是需要刷牙的喔!

  

還有這個血液分析樣本展示、也太真實!哈~

  

第三區—超音波區,只能說這個體驗真的是職業專業等級,連超音波都有!讓小朋友掃掃看猜猜看狗狗誤食了什麼!同時也再提醒小孩不能隨意亂吃喔!   

  

第四區—戴上手術帽,準備幫狗狗開刀治療囉!首先講解一下後,幫大家分工,每位都有自己的職位,哥哥被安排為麻醉師,先把誤食的玩具球拿出來後、幫他帶上氧氣套麻醉! 

  

  

第五區—寵物休息、恢復室區

   

   

第六區—寫下對寵物的期待、祝福~等!輪流貼上祝福牆面。

  

 

   

  

  

 

接著最後揪領取證書囉!真的是非常超值體驗活動喔!推進給大家趕快預約,因為可不是今天預約明天就有啊!  

很愛狗狗對弟弟,一直很興奮!下次再換他來體驗了!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