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99號
電話:095516565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有APP訂位可訂位

—>吃玩走路3分鐘島集賢環保公園(全體第一個坐式溜索)

 總於來到三重的藏壽司拉!之前還沒開幕前就看到他們的外觀好吸睛,是有濃濃日本味的土藏造型街邊店。後來開幕聽朋友説每天都大排長龍,一直卻步不敢去,這天下午經過發現~不用排隊!就衝進去吃囉。所以只要避開吃飯時間還是可以不用排隊喔!那天我們將近四點進去,吃完五點離開已經開始排隊囉。當然吃飯時間也不用怕啦!事先手機APP預約也是可以免除現場等待時間。  

附設停車場超方便啦!以後可以常來囉!機車、汽車都有停車位。

入場前會告知如何哪盤子,是需要技巧的喔!

 

冰水、濕紙巾、兒童餐具在兩側自取。  

  

客滿的時候有規定用餐時間60分鐘。

很舒服的位子,每個人都有獨立包廂感,帶小孩不用怕影響他人。  

哥哥ㄧ來看到這超興奮,之前再林口跟中山北路吃了幾次,都沒得到扭蛋!這次滿心期待

坐定位後哥哥已經迫不及待啦!

 

這次的扭蛋是柯南系列,有橡皮擦、磁鐵、吊飾。雖然哥哥根本不知道他是誰!但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得到扭蛋  

  

茶是給抹茶粉,自己依照口味淡濃加熱水沖泡。只是個人蠻怕抹茶粉還是喜歡茶葉包的味道!(抹茶控應該會很愛)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哥哥連盤子也要舔乾淨才甘心!

 說真的,這裡一盤$40,CP值爆錶啊!新鮮度、份量給足給滿! 吃了20盤,沒有一盤是地雷(為了扭蛋吃了20盤!超撐啊)!只是真的好吃~吃撐也甘心 

  

有沒有看到~魚肉都比飯還厚了!超值啦~真心懷疑這樣有沒有賠錢啊!

 

最愛炙燒類~Lu媽一次吃三盤都沒問題。  

哥哥熟門熟路都自己點餐取餐。

 

吃完最期待就是準備扭蛋囉!放五個空盤子即可扭蛋一次,  投入後即出現一部影片(目前有看到撞球、挖寶、衝浪影片),結束時就會公布成功或失敗! 

  

   這次很幸運,第二次就得到扭蛋囉,為了公平希望弟弟也得到,又多吃了好幾盤!玩了四次中了一次~~我想以後三重店會變成我們的固定餐廳了!全家都愛(尤其Lu爸更愛^^,他開車我們哪裡都近,哈)

  

  

  

後續——>後天又來一次,三次中扭蛋!一樣得到磁鐵,弟弟又沒拿到~只能哭 @@

  

來了幾次總算點了他們的拉麵,「七種魚介濃厚味增拉麵」$130(不能算扭蛋盤),湯頭超夠味啊(麵條就正常沒有特別),完全不輸一些日式連鎖拉麵那些,尤其是上面附贈的蒜泥包!歐!正中我心啊~超愛蒜味的我加了整整一包下去,濃郁湯頭搭配蒜泥~吃上一口、口感醇厚!真的會想喝掉整碗湯,但日式口味真的偏重,還是搭配麵條剛剛好!打算每次去都點一碗麵,看那個最好吃再來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