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電話:02-27782323

好室鍋物-忠孝店FB

這天跟姐妹約午餐,本來都約好餐廳了!沒想到我一早打開FB,看到這家11月底剛開幕的超美火鍋店,立刻變心啦!我們中午就該來吃這家囉。

這家是從台中紅上來的喔,他在台中可是很大又兩層樓呢!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只是本來還擔心,臨時來沒訂位,沒想到我大約12:30到的時候,只有我跟另一桌耶!令我滿吃驚跟害怕一下(擔心好看不好吃啊)。

直接跟大家講口味—>好吃喔^^

我們一共點了牛奶鍋、石頭鍋、香茅鍋,每種口味都好夠味,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就算知道火鍋的湯是熱量泉源,我們還是忍不住暢飲啦( ̄▽ ̄)

覺得值得來的一家網美鍋物店,又美又好吃、價格划算!

推薦大家趕快來,趁還很多人不知道不用排隊(>人<;)

外面牆壁就可以開始拍囉!大理石背景搭配花草!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標準網美背牆。

 

帶推車比較麻煩,因為門口有樓梯,還好他們員工都非常貼心,看到都立刻前來幫忙。  

外面有個很大螢幕播放著菜單、場景網美照~~

 

一進去~哇!整家店走花草風搭配著大理石,好有質感啊!裡面其實座位不算多,每桌之間的距離都相當舒適不會有任何壓迫感!

  

由於我們今天有兩個小孩,加上人不多,我們四大兩小坐的很舒服。

    

一個人來吃也不用尷尬喔!   

點餐部分,先選湯頭—選肉品—在選主食(飯、烏龍麵、粉絲)—飲料(旺來茶)—紫米甜湯

湯頭部分,原味蔬菜、石頭鍋不需要額外加價 ,其他要加價$30,火鍋控的我每一種都好想吃啊! 這次先點了我最愛的石頭鍋啦! 

   

商業午餐超划算的耶!$300不到就能吃到~~我點了冷藏板腱肉再加$100肉升級。

他們商業午餐的肉是100g,加$100肉可以升級180g喔!

  

  

  

    

花雕酒聽他們介紹也是他們很夯的口味,決定下次去要來吃~

  

   

鍋來囉,是很夢幻色系的鑄鐵鍋呢!還沒吃看了心情就很好,跟以往外面涮涮鍋是鋼鍋感覺就不一樣。

我點的石頭鍋我好愛啊!只是口味是偏油喔,想減肥的可能要pass,最後芋頭煮到爛,湯頭變成綢綢的,就是我最愛的啦!如果你也愛石頭火鍋一定也會愛喔。

 

朋友點的牛奶起司,湯頭濃郁香醇。

  

這是有升等的肉量。板腱肉的油脂分佈均勻,吃起來恰恰好。

 

菜盤還有地瓜呢!好少見,很健康喔~好吃也要養身。  

旺來氣泡飲,下面是果肉加上氣泡水,喝起來甜度剛好,大約像外面手搖飲3分糖左右!喝的時候還能吃到果肉。

至於紅豆糯米甜湯,我忘了拍了!哈~~這家店我一定會再去啦!到時再補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