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2號1樓 (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珍煮丹對面)

電話: 02-2747 8880

官網: https://pined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pinede.shinfu/about/?ref=page_internal

1984年,在日本名古屋創立的法式甜點店,
目前日本與台灣已經有21家分店數。
以「新鮮、簡單、好吃」三大原則,作為產品的設計主軸。

五年前來台灣擴店的PINEDE,就有吃過一次他們的蛋糕~後來就沒有機會再去!

後來2.3年前看到他們開始舉辦小小廚師活動,當時是萬聖節活動~

那時候就好想報名啊!但因為時間沒搭上後來沒去~就一直拖拖拖!

這次總算成行啦!哥哥再搭配一個調皮弟弟一起去

有再特別上網看一下diy內容~這次製作內容基本上我覺得兩歲半以上可以參加嚕!

所以這次就讓弟弟跟哥哥一起參加嚕~

<兩歲半到三歲半左右可能需要家長協助>

 因為我之前是去忠孝店的,市府店還是第一次來呢!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跟著gps走!來到聯合世紀大樓

我還想說是走錯嗎?乾脆直接下車問警衛先生

他說他帶我走!果真真的在大樓裡~只是在後面!哈哈哈~

 

如果是搭捷運來很方便喔!

市府站1號出口就會看到嚕~~

巷子裡面不少餐廳.飲料店~我還真的很少走到這裡耶!

  

外觀是簡潔時尚設計!

     

一進去!挖~挑高設計~走北歐明亮設計,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角落的小擺飾都相當有溫度~

感覺放個手錶.飾品一起拍照!像網拍照了~

   

目前消費滿300可以夾娃娃機一次喔!裡面都是蛋糕折價卷之類

 

座位區在二樓!

   

二樓延續北歐風帶點華麗感!

餐廳採自然光為主~我最愛了!整個很適合拍照呢!

也很適合帶著一本書來這好好放鬆.品嘗美食

   

花花牆真的是百搭啊!

   

看到當然不能放過~媽媽先拍幾張照片

   

接著小小廚師們換裝嚕!

活動開始前先拍照片~~等下證書要使用的

最喜歡有照片的證書!不然沒有照片只有寫名字的,我都是丟掉居多耶><

  

活動費用包含飲品一杯,小朋友部分準備了溫牛奶

  

接著開始diy,今天要四款甜點

首先就是基本款---手工餅乾

麵團部份他們都準備調製好嚕!

所以我們只要壓扁滾扁,壓上自己喜歡的模型即可喔!

  

弟弟做的都是四不像,因為她不讓我幫忙~

自己都亂壓~好吧!她開心就好

手工餅乾就是要長得不一樣^^

壓好就入烤箱嚕

  

接著第二項--杯子蛋糕

擠上奶油,擺上新鮮水果就可以嚕!

 

  

  

  

 弟弟放得很隨興~因為弟弟還是比較容易失控

所以媽媽我得在他旁邊看著!哥哥則是不用顧他~他自己可以獨自完成

第三項--MINI彩繪起司

整個硬梆梆,我本來還以為是冰淇淋呢

原來是三種口味~~

老師都會先示範一次給我們看  

其實也是很隨興,就看想畫甚麼就畫上去嚕

畫筆則是巧克力醬

我們弟弟都邊做邊偷吃@@

最後一個---水果塔

我們都最愛這,我們母子都很愛塔類~~

擠上卡士達,在放上水果就完成嚕

   

做完他們立刻想吃啦!媽媽也吃了一口

塔皮酥脆香,卡士達甜而不膩!我也愛^^

  

最後就是把成品全部帶回家嚕!

<只是少了一個已經在他們肚子的水果塔~>

  

最後領取證書嚕^^

  

店家也很貼心地幫我們拍親子照喔

因為小小廚師是10:00

去的時候蛋糕櫃都還沒有什麼蛋糕

離開的時候已經滿滿都是了!蛋糕都是當日製作

看到原來他們還可以客製化蛋糕呢!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訂訂

現在還有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和食物

哇!看起來超美味啦!

而且他是可以常溫保存喔

 

 

  

彩繪起司也是可以客製化的喔!

可以寫字或是畫上簡單的圖案喔!

 

個人覺得他的下午茶滿優惠的耶!一定要找時間丟包小孩自己來吃

只是餐廳位子不多喔!建議要前往前先訂位保險喔

  圖像裡可能有甜點、食物和文字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