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電話:  (07)656-8111

官網: https://www.edaroyal.com.tw/websev?lang=zh-tw&plt=1&ref=pages&id=134

FB: https://www.facebook.com/edaroyalhotel/

常常看到朋友們去住義大的照片,都覺得好棒喔

但一直沒有去住也是有原因的!!

1.我本身是念義守大學 2.我家就在旁邊十分鐘車程

你說說看...我回高雄去住義大好像很說不過去~哈哈哈

這次為了抓住暑假的尾巴~再衝高雄玩拉

剛好遇到Lu嬤普渡拜拜很忙...也都不在家

我跟大嫂就決定~衝拉!!!

兩大四小前往一直想去的義大來個瘋狂三天兩夜!

不然如果Lu嬤閒閒地叫他一起去住義大,他應該會碎碎念,說明明家裡在旁邊啊!哈

但不管多遠多近的距離,住飯店就是有渡假的感覺!就是有放鬆的FU~~

所以我就很快地立刻訂房嚕~觀望了那麼久,當然要訂想住的房型嚕

帶著四個小孩首選當然就是義大皇家酒店的親子主題房

其實我心中首選是賽車主題,但因為我太臨時了!只剩下考古房~但這麼臨時能訂到我就好感激!

來N次的義大卻真的沒來過義大皇家耶!!!對我們而言還是一樣充滿新鮮感

義大皇家外觀好氣派啊!!走歐式豪華風~~外頭就是摩天輪

拍起來有種不真實的夢幻感呢!超值得一來的~身為高雄人都驕傲了^^

如果不開車,來這裡也很方便喔!

直接從高鐵左營站搭接駁車就會直達嚕~時間大約20分鐘

除了高鐵接駁外,還有其他景點的接送喔~

想要搭乘在指定時間到大廳搭乘即可

大廳整個好奢華.美輪美奐

超挑高設計就是氣派阿

暑假的尾聲生意還是超好的!還沒到可以進房時間,大廳已經不少人在等呢

因為我們提早到了!所以先在大廳晃晃...

發現這裡真的好大啊!!!光客房的電梯就分好幾個呢

後來詢問下得知它們客房有656間

一旁商店街,有伴手禮.飾品~等

拿到房卡時,裡面就會有一張免費拍照卷,可以拍照完免費做成鑰匙圈

如果拍得很滿意,還能做成其他商品喔!價格都不同~

製作的時間約莫要一個鐘頭取件

我們先去辦理好登記但還在等房間整理好...剛好就預約了等下的絹印免費體驗

還沒進房就開始玩嚕

小朋友們一個一個輪流DIY

做自己的環保杯套,好可愛啊

如果你有歡樂吧的卷,還可以兌換盒子隨你裝喔

3點拿到房卡準備進房嚕

早餐卷有分大人小孩的

親子主題房總共有六款, 激速賽車、考古探險、飛行屋、小公主、恐龍世紀、海洋冒險
我們入住的是考古探險主題,跟賽車房是同一層

一進去小朋友馬上興奮不已,這邊看看那邊瞧瞧

房間大約18坪,我們兩大四小住起來還是很舒適(但前提是我們小孩也小)

考古房讓哥哥想到他剛看完的DORA與失落的黃金成電影

他整個覺得好像來探險一樣

考古主題房我還真的沒住過,媽媽我很喜歡耶~房間充滿著中東神秘感,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埃及玩~

房間有一大床&兩張兒童床

兒童床是子母床的設計

最吸引我的是他的床單也太可愛了!去哪裡找到那麼搭又童趣的

一旁還有長頸鹿&馬的大型娃娃在旁邊

只是馬好像軟腳了,看起來很弱~哈

考古房的玩具當然也是要符合主題

以益智玩具為主...儘管哥哥他們根本不知道怎麼玩

還是能找出來一套他們的專屬玩法!

兩位媽媽想休息也不想插手了~哈

 

主題也延伸到衛浴間

是阿努比斯呢!!!

有浴缸小孩就能安靜至少玩上一個鐘頭啦!!他們的窗簾還是電動的喔~好高級

泡澡怕無聊嗎??想聽音樂??

打開電視,調整音量,這邊的聲音是同步的喔~好特別

只是怎麼不乾脆裡面裝個電視更好

我不想聽小孩卡通的聲音耶

目前活動,入住就會送艾芙美嬰幼兒全面修護組1組
內含沐浴凝膠、營養霜及防曬霜,剛好隔天要去遊樂園可以用到呢

進房休息一下就要準備開玩ㄌ

四點有超嗨的泡泡趴

我們都沒參加過泡泡趴,當然要去看看嚕

換好泳裝準備去嚕~

先去櫃台登記房號拿浴巾

 

三溫暖同時也在這裡

如果需要購買玩水用品這邊也有,大廳旁的商店街也有

小孩夠大,爸媽可以留在裡面吹冷氣~哈

高雄夏天四點根本還是超熱啊

接著要從這邊分男女進去游泳池

一出來就是水療區

占地百坪的水療池區,是一座用水打造的健身樂園,推出花樣百出的水療玩法,打造的21種不同噴頭各異情趣,有沖擊泉、花灑雨林區、水針灸、健胸泉等等,可針對不同穴位作深層按摩

水算很淺,小朋友如果怕深可以在這區喔,水也比較溫

泡泡趴好嗨啊!!!半個小時持續噴出~~

看到那麼多泡泡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了

只是建議如果要去一定要戴蛙鏡,泡泡用到眼睛好痛啊,但真的好好玩啊

戶外戲水區有個兩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感覺好刺激阿

但是我們哥哥沒有他妹妹米寶陪,居然也不玩

要不是我們弟弟一直黏著我!我還真想去玩~哈

不敢玩兩層樓沒關係,旁邊有個小溜滑梯,小雖小,溜下來的速度感也是很快喔

有水玩小孩就好開心啊,來這裡真的好有渡假感~真的來對了

接著我們直接步行約莫兩分鐘就到義大購物中心吃晚餐

懶得走也可以搭接駁車喔

簡單吃完晚餐就回來繼續玩,開放時間很長喔

兒童俱樂部開放時間: 09:00-23:00,讓小孩玩好玩滿阿

遊戲區大人小孩都須著襪

只是我覺得他遊戲區偏小,小孩一堆就會顯得壅擠

玩具也不夠豐富!!覺得有點可惜~感覺他們的規模應該可以用更大更好呢

但出門在外,有我們就很感謝啦!!哈哈哈阿

 

 

 

裡面最熱門就是這,要預約的電玩間,一次可以玩一個鐘頭

採預約制,我們第三天才預約到呢

健身房

另外還有射箭場為付費項目
7歲以下請勿使用;8~12歲全程需家長陪同,請預約使用,但感覺好好玩啊

照片抓至官網

早餐在一樓大廳旁,內容種類很豐富喔

中西式都有,還有印度料理呢

鹹豆獎DIY好特別阿

印度料理好吃耶!好特別

也有現煮麵,一早吃飽飽好在繼續玩嚕

三天兩夜小孩玩得好盡興啊!!!

尤其第二天還有去義大遊樂場,才知道以前太小看他了

本來想說小小的一定玩不久...脽知道我們從一開門玩到關門還不夠啊

在搭配前後兩天的玩水玩設施...超充實的!

本來媽媽想說還可以趁機去購物逛街一下,後來發現根本沒有時間拉><

下次還是要拉LU嬤來幫忙,媽媽才能忙裡偷閒去逛街啊!

總之...義大我以後一定要再找時間去住啦!!!

推薦給不管是要去高雄玩的外地人,還是不出遠門就能渡假的高雄人喔!

另外...把另外五間親子主題房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喔!每間都很熱門...

(照片擷取官網)

親子房數量都有限,想要入住要提早預訂喔

激速賽車房
進來激速賽車房,
展現你小小藤原拓海的實力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
飛行屋
長大想要當機長或是空姐嗎
快來飛行屋帶領大家飛向宇宙

圖像裡可能有臥室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每位小女孩心中都公主夢,
快來公主房體驗公主生活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臥室和室內
恐龍世紀
侏儸紀世界的叢林冒險,
等著小冒險家前來體驗!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
海洋冒險
小小魯夫與小小喬巴們,
讓我們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臥室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臥室和室內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