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營報名網站: http://bit.ly/2yq7F25

我們哥哥在約四年前,他三歲多的時候就有參加過達美樂的體驗營

當時還要自己打去門市揪團才能體驗呢!只是當時的價格是$199

現在有多送贈品,...但價格變成了$399...漲不少阿

但為了公平起見....想說弟弟沒參加過...就讓他們在參加一次嚕

這次我直接上他們體驗營網站報名...現在全省都有!而且可以體驗的據點還真多呢~

很不錯呢~這天去的這家內湖園區門市是新門市!

    

整個店門裝潢都是新的~~感覺好舒服啊!!

一進去就先去報到!本來想說還會有其他小朋友吧!!

沒想到當天就只有他們兄弟倆呢!!

其實這種不用揪團直接報名也很不錯...如果沒人就等於自己包團了耶!哈

  

哈~達美樂創始人滿逗趣的耶!他應該很喜歡中國文化

接著穿上制服準備開始嚕

首先先告知他們洗手的重要性&步驟

再來就是介紹今天PIZZA的食材

整個過程都很愉快~店員相當有耐心

   

DIY前先洗手嚕~不愛剪指甲的哥哥被告知指甲太長

晚上總算願意主動過來跟我說要剪指甲~

真搞不懂他怎麼那麼不喜歡剪指甲@@

  

滿滿的配料~

先幫麵團撒上玉米粉..讓他表皮不會有黏性

 

他們好像在玩沙了

   

接著滾平,拉好~放在圓盤

  

塗上醬料

  

鋪上火腿.鳳梨.起司

PIZZA就完成嚕

再來做起司條~可以看想要做甚麼形狀

兄弟倆一直說甚麼要做星際大戰@@哈哈

兩個講的卡通整個都很不孩童耶

   

準備送入烤箱嚕

切片.包裝完成嚕

離開前要當然少不了證書&保溫袋(其實我比較喜歡之前的水壺)

  

他們看他們兄弟倆在旁邊等待時無聊,就拿出小孩最愛的電動車出來

超可愛的~上面還有達美樂標誌~

小小外送員登場嚕^^

    

 做完回家,兄弟倆剛好當下午點心吃...

一人一份吃光光耶!!小氣弟弟,媽媽我要跟他要都不給

還在我們貼心哥哥分享了一片給我吃!哈

話說好久沒吃!達美樂有進步喔~口味變更好吃喔

  

這個鱈魚星星好吃耶!!!我喜歡~~哈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