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2號1樓

(捷運文湖線-西湖站)

營業時間:7:30~18:00

店面很容易被注意到~一看就會知道是日本來的!

這家來自名古屋老牌咖啡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在內湖也開了一間嚕

之前開第一間就很想去~但都聽說要排隊就懶得去

而且我是想要去體驗點飲料送麵包~都要十一點前

實在爬不起來~哈哈哈

這天帶弟弟去上課後,帶著哥哥來吃吃看嚕(西湖店)

只是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選擇有點太少...三明治的口味我們吃得有點不習慣耶!

後來我還有自己去吃義大利麵就還不錯喔!

口味我覺得因人而已!我就不特別講

但環境來說...我真的大推耶

好舒服啊!!!感覺我可以在這待上一天耶!

白天來的時候,自然光灑進來,感覺好棒啊

位子跟位子間都保有隱私

很多雜誌可以看

還有這種單人位,貼心都有隔板,每個單人位子都有插座呢~感覺拿著電腦來這裡可以順便寫文吃飯了

 

哥哥手上拿的就是我想來的原因...很愛吃麵包的我!看了這麵包就想來吃

只要十一點前,點飲料就會送早餐套餐喔

好可愛的果汁...只是味道就因人而異嚕

麵包跟我想的一樣好吃,是烤的脆脆的!我喜歡

水杯小小的很可愛

雞蛋沙拉三明治,美乃滋太多我不太能接受!

櫃台還有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喔!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嚕!

我會再來會是因為環境~真的很喜歡耶

好舒服..重點她平日不要用餐時刻...都沒什麼人!哈哈哈

很適合在那邊寫文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湖站 美食 餐廳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