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一段347號

電話: 03 475 8627

營業時間:11:00~21:00

FB: https://m.facebook.com/CrazyKarg/

GO KART體驗限制:

5分鐘/未滿六歲需要大人陪同共乘$150,六歲以上可自行開$100(體驗費用可以抵餐飲低消$50)

注意:目前疫情緣故,只有開六日喔!!等待疫情過後,平日才會開

今天帶小朋友來去看GO KART賽事,看完之後兄弟兩個吵著想要玩

我們哥哥四歲多本來要讓他學,還不要~現在才知道多好玩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小孩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小孩和戶外

媽媽我查了附近還真的有GO KART主題餐廳耶

就直接帶他們去嚕!本來是想帶他們去旁邊騎腳踏車的!兩個完全沒興趣

只能說媽媽就是小孩開心最重要吧!!

這裡算滿好找,在大馬路旁邊

對面是加油站

車子的話可以停在他們餐廳旁邊空地,但應該只能停個七八台左右喔

進去前他們看到賽道根外牆的照片已經很嗨了!

餐廳裝潢也是賽車風,挑高樓層

還有兩台VR體驗,可惜那天去在維修中

餐具等自己拿取

還有賣冰棒~哈~怎麼放在這邊有點突兀

一進來他們瞬間好像忘記GO KART,立馬玩起來動力沙

媽媽我先來探探路~發現這間很好玩耶!有動力沙,有大積木.外面有氣墊床跟GO KART賽道

很有趣耶~~先讓他們玩一下動力沙,媽媽我休息一下再帶他們去玩GO KART吧

彈珠檯也有~哈!很多元~

 

外頭還有投幣式搖搖馬

他們外頭的蚊子好多啊!!這天也不會很熱~但我去拍照一下下就被咬了幾包了@@

大家有機會來一定要記得防蚊喔

只是氣墊床我覺得因為放在戶外,感覺不是很乾淨,蒙了一層灰塵的FU

但小孩進去也是玩得很開心~有氣墊床沒進去溜一下他們很痛苦

為什麼他會叫鐵道與車,就是因為他們不時就會有列車經過~而且其實很滿頻繁的呀!我光在外面就遇到三.四次了

趁著天還亮著,趕緊叫他們先去體驗吧!

不然怕天黑了蚊子更多~

因為我們弟弟還未滿六歲所以必須大人陪同,這次購買了一張親子共乘卷跟一張單人卷

要下去開之前要先戴好安全帽喔~

衛生起見要先戴好安全帽

親子跟單人的一樣大台,我還以為親子會比較大一點

講解後就準備出發嚕!!玩五分鐘~時間寶貴阿

玩得很嗨~五分鐘真的很快就到了~

速度不快很適合小朋友~只是外面蚊子真的好多!我拍完照又被咬好幾包

好在餐廳還有吸引他們玩得

不然會一直跟我吵要開~

也可以去二樓看喔

二樓也有遊戲區,分兩邊,一邊是球池一邊是積木

進去要穿襪子喔~如果沒有帶櫃台可以買

感覺這邊很適合包場耶!!

現在還有打卡就能免費DIY喔~

選好圖案後就可以開始做嚕!很簡單塗色進去就可以~

哺乳室也在旁邊

分享一下他們的菜單嚕

口味的部分我覺得都還不錯吃喔

價格也不貴,以親子餐廳來講算很親民呢

而且他們可以玩的還不少

未提供相片說明。

紅燒牛肉燉飯,我滿喜歡耶~夠味!!

他們家的肉給的都算很大方喔!

常點到這種燉飯常常來的肉都少少又小小

羅勒蛤蠣義大利麵,滿滿的蛤蠣~好大氣阿

玩了兩個多小時,兩小依依不捨不想離開

光玩動力沙就玩一個小時了!!

回程還吵著說還要再來~哈哈!!列入喜愛名單~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