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除毛初體驗
#跟雷射不一樣耶

其實我從大學就開始除腋毛
但是大概一年想到去一次而已
因為之前都以為所謂的6-8次就除乾淨
是像集點數那樣集滿即可!
所以我前後至少去十次的雷射除毛
始終是變少、變細!沒有不見
(還想說我明明毛髮不旺盛啊!怎麼除那麼多次還有)

那天去做臉跟美容師聊天
才知道!!!
#是要連續6到8次
一直以來的疑惑,瞬間解答啊⋯⋯

夏天要到了,除了減肥也要除毛!
這次我來體驗不一樣的除毛方式
—— #日式無痛除毛————
其實本來想說要拍一個影片紀錄
但他們說過程不能拍、加上超快速完成
所以就改寫成文字分享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體驗後兩者的差別
價位的部分、因為都會促銷!
所以我覺得兩個差不了太多!
只是認真比的話,整體來說
#雷射似乎比日式價位高一點

 

✔️ #雷射除毛
— 需前一週不刮毛
— 比較痛、有燒焦味
#痛感像被彈橡皮筋
— 時間約15分鐘內
(如果要敷麻藥要再加30分鐘)
— 約莫一週後,燒焦的腋毛(會很像胡椒粒)會脫落

✔️ #日式無痛除毛
— 前1、2天除毛即可
— 雖然標榜無痛,但還有有感
#痛感像被竹籤輕叉
— 時間約10分鐘內
— 除毛後個人沒有任何改變、不適
(但他們有建議要保濕、不使用刺激產品)

這次我打算就連續來六次啊!
一次把它終結
話說我看不少人都在用VIO
但我覺得⋯私密處沒有毛⋯⋯
感覺好怪喔
但現在真的好夯⋯⋯
沒去用一下,會不會落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毛 雷射 日式無痛
    全站熱搜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