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光華路68號

電話: 07-7902288

營業時間: 

05:30–08:30

13:30–16:30

  • 18:00–21:00

這天來這邊是體驗立式划槳&獨木舟&水域安全超值

來之後發現這邊很好玩耶!很適合親子阿~

住高雄那麼久,都沒來過~

下次有機會回去一定再帶小朋友來玩水

上網查資料後,才知道他們有重新裝修

但價格也因此漲價不少,時間縮短~有不少民怨

但因為我第一次去覺得很不錯啊!小孩玩得很開心

這裡除了有游泳池外,還有健身房,但是兩邊是不同的出入口喔~

其實有點麻煩~要去游泳池一定要從後面的入口進去喔

一進去看到還有射箭體驗耶!之前有去體驗過射箭的我~

一度手癢也好想玩啊!!但那天要玩水又下大雨

換完衣服就趕著離開了...後來才想到整個忘了要去問可不可以體驗的說

如果不是體驗活動的話,就先來櫃台買票

我們因為事先已經報名完體驗了,就包含了入場費

直接先分享環境給大家嚕

這邊雖然是戶外的,但他都有用遮陽棚

不曬很多~不然高雄真的是曬一下就會曬傷吧!

這邊有小孩池,還有個氣墊溜滑梯

而且都有救生員幫忙看秩序,小孩溜下去也會幫忙看著

這氣墊不只有溜滑梯,還能在上面就玩起來了呢!

另外一邊有SPA池

接著就是我們要體驗立槳的地方嚕!這邊是大池,他的水深不同~小朋友不能獨自下去喔

挖~旁邊這個超刺激的喔

哥哥去玩了超多次的~每次滑下來都很開心說超快的

但因為後來下雨就不能玩!不然媽媽我也想上去滑一下了

我們的SUP跟獨木舟都準備好了!換好衣服要開始嚕!!

以前我們也有去過金山玩過SUP

說真的我覺得應該先從游泳池開始!先練習一下再去海上

會更好上手更熟練~

但也因為有金山的體驗,划槳也是七月時有去體驗過~

所以這次玩得算還上手喔

而且可能因為在游泳池反而不怕落水~

我覺得划得更好~可能是比較不緊張就差很多了!

要玩SUP跟獨木舟前

先宣導水域安全~

這些宣導標誌我完全沒有特別注意過耶

趁這次也剛好了解一下~

除了標誌外,還讓小朋友們知道當遇到危險的時候

別急著跳下水救人啊!!要知道怎麼處理~

雖然不知道小朋友到底知不知道~但至少有講一次讓他們有印象是最好

有機會再幫他們重複練習~畢竟玩水真的安全很重要阿

這個體驗不是跟游泳池預約喔~想要的話要跟活動方聯絡

海洋夢想家: https://www.facebook.com/oceandreamer2019

教練都是一群年輕的小鮮肉們~他們除了SUP 獨木舟外,還有衝浪~等戶外項目教學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們粉絲團自行跟他們聯絡喔

我覺得他們很有熱忱,課程內容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非常適合喔

講解完,我們分兩組進行

一組進行SUP,一組進行立式划槳

本來我想要拿GOPRO下去拍照但又怕我會手忙腳亂

這些照片是教練幫我們拍的喔~哈

玩後,最後來個百戰百勝的遊戲(哈~太年輕的應該沒聽過這節目)

讓大家踩著SUP跑~跑的時候搖搖晃晃

其實滿好笑的~哈哈

結束課程後,他們就開始玩充氣溜滑梯~

可惜後來下大雷雨就不能下水了

只好上岸洗澡回家了

不然他們應該可以玩很久~

下次再來去好好玩游泳池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的頭像
    LULU媽生活大小事

    LuLu二寶媽 愛玩咖

    LULU媽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